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旅游 旅游资讯

五一郊游去源色基地看百花展

2019-04-30 15:2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xumingxia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牡丹盛开

“孔雀开屏”

“长颈鹿接吻”

□全媒体记者 牛云强 文/图

本报讯 春暖花开, 风和日丽, 绿柳把春报, 花儿展娇俏, 燕子将春闹, 踏青不能少。上个周末, 东方神韵景区百花园里挤满了前来赏花的游客, 熙熙攘攘, 好不热闹。人群中大多是扶老携幼的一家人, 有说有笑,百花园里洋溢着欢声笑语。

四月是赏花的季节。记者昨天了解到,源色集团将于5月1日至5月31日在汝南县老君庙镇东方神韵景区百花园展出上百种鲜花,姹紫嫣红,静待游客。如果您五一假期不出远门,不妨看看家门口的百花展。

本届花展以“中华锦绣,盛世欢歌”为主题,共展出树桩月季、洛阳牡丹、芍药、茶花、美国紫薇、美国天鹅绒等100余个优良品种400万株,并配以时令花卉和大型绿植。寓意着天中大地繁花似锦,美好生活充满希望。展区内各处花坛交相呼应,色彩纷呈,展现出一片和谐、美丽、欣欣向荣的景象。

“花开花落二十日, 一城之人皆若狂” 。每当牡丹花盛开之时, 就是游客赏花之日, 驻马店也不例外。这里的牡丹花颜色多, 白如杏花、 粉如朝霞、 红如碧桃、 紫如葡萄, 只有想不到, 没有看不到的。目前, 牡丹整体开得很好, 粉色的花瓣像是被浸透了一般, 中间花蕊的黄色恰如其分, 色彩搭配有一种浓郁的浪漫气息, 简直像出自大师之手的艺术品。

百花展区花坛布置上采用镶嵌、 分层、 点缀、 组合等多种造景手法, 运用绿雕工艺塑造出多种形态, 寓意团圆美满的现代和谐生活, 通过精致的艺术造型给人以艺术的享受。

百花园游客中还有一些身着古装的 “花仙子” , 原来他们是百花园里的志愿者, 手举纸扇, 裙摆飘飘, 颇有 “仙气” 。你可以同这些花仙子一起拍照, 她们会在镜头下摆出各种姿势, 显得妩媚动人。

本届百花展以名贵花木为展示平台, 构筑出靓丽的百花争鸣画卷, 眼下的百花园, 青的草、 绿的叶、 红的白的黄的花, 眼前一片色彩斑斓, 构成了一幅美丽、 神奇、 栩栩如生的春景图。游客们都觉得这个地方特别适合亲子郊游, 五一假期带上孩子来这里亲近亲近大自然, 一定会很惬意。

责任编辑:xumingxia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