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旅游 旅游资讯

湖北十八潭景区五一开园啦

2019-04-30 15:2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xumingxia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十八潭景区山中有水,水中有潭,潭瀑相连。

□全媒体记者 牛云强 文/图

本报讯 时下, 你作好五一出游计划了吧?对于驻马店游客来说, 湖北十八潭景区定于5月1日正式开园,交通便利, 还可享受门票优惠活动, 是大家五一出游的理想选择。

十八潭景区位于湖北大悟县三里城镇, 北与避暑胜地信阳鸡公山隔山相望, 距离驻马店140公里, 区位优势明显, 交通便捷。十八潭按国家5A级景区标准精心打造, 是集山水观光、 运动体验、 文化娱乐、 休闲度假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型生态旅游度假区。景区分三期投资建设, 目前第一期已经建成, 十八潭大峡谷、 鄂北野生动物世界、 银河小镇、 9D声效玻璃桥、 玻璃滑道等项目全部投入使用, 定于5月1日正式开园。

十八潭自然景观丰富, 森林覆盖率91%, 最高峰金顶海拔830米, 有奇峰、 怪石、 幽径、 湖泊、 潭瀑、 天池、 花海、 奇花、 异木, 可谓山中有水, 水中有潭, 潭瀑相连。

十八潭大峡谷从十八潭路口溯溪而上, 溪水像一条银线, 串起大大小小十八口深潭, 平均海拔800余米, 当地人将此溪谷命名为十八潭。其中, 最著名的有七叠潭、 仙女潭、 珍珠潭、 宝瓶潭、 桃花潭。

十八潭野生动物世界是湖北首家以自然山水为园区的野生动物主题公园, 共有野生动物200多种, 按飞禽、猛兽、 灵长、 食草、 爬行分类, 划分为五大动物园区和三大表演场, 1万多只野生动物尽显与自然的和谐统一。动物园内大部分区域都是以自然山水为主, 里面居住着长颈鹿、 灰袋鼠、 小熊猫、 羊驼、 牦牛等着来自不同地区和国家的动物, 游客也可以与自己喜爱的食草类动物进行亲密互动。

野生动物园里放养着 10 余种100余头食肉动物, 有兽中之王美称的东北虎和非洲狮, 有憨态可掬的棕熊、 黑熊, 有狡黠和贪婪的西北狼, 让游人毛骨悚然却又有惊无险。游客们与这些动物近距离接触,一定要乘坐投食车投食,注意保障自己的人身安全。

看别人走玻璃桥感觉很刺激, 但听说很多男人走十八潭玻璃桥被吓得腿软, 女人吓得花容失色, 你敢不敢踏上十八潭9D声效玻璃桥呢?这里的桥面与地面的垂直落差让游客惊叹不已, 特别是加上特殊处理过的声 效 , 让 游 客 绝 对 感 受 到 惊 险 刺激。

游十八潭大峡谷, 逛野生动物世界, 走9D声效玻璃桥, 玩玻璃滑道, 品特色美食。五一出游, 就去十八潭。据悉, 5月1日至31日, 驻马店自驾游游客、 乘坐高铁游客凭汽车行驶证或高铁票根游玩十八潭景区, 享受半价优惠 (景交车、 投食车、 玻璃桥、 滑道除外) 。五一出游, 就去十八潭吧, 体会这里所有的美好和乐趣吧。

责任编辑:xumingxia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