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旅游 旅游资讯

发团在即想去您就别犹豫了

2019-04-30 15:2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yangshanshan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天山天池

鸣沙山

月牙泉

敬献哈达

太阳山

青海湖

通湖草原

□全媒体记者吴 峰

本报讯 古代的丝绸之路, 今日的一带一路, 祖国的河西走廊,自然的鬼斧神工。不到西北不知道祖国的辽阔, 不到西北不知道祖国的山河壮美。沙漠、 湖泊、 草原, 还有那神秘的青海湖, 纯净的天山天池……本报与北京金翔国旅驻马店分公司 (L-BJ-CJ00733)联合推出 “重走丝路” 13日西北环线游专列, 解决您去一次西北还有景点没看到的遗憾。

本次行程, 一次出行跨越新疆、 宁夏、 青海、 甘肃、 陕西、 内蒙古6省。全程专列卧铺, 软卧、 硬卧随意挑选, 沿途站不上下旅客、 大件行李免费存放在车上。专列全程配总指挥、 专业领队、 导游、 乘警、 保健顾问。全程轻松舒缓。

十三天的精彩之旅

第一天, 驻马店火车站集合, 乘 “夕阳正红号” 旅游专列赴西宁。

第二天, 欣赏沿途风光, 组织各种娱乐活动。

第三天, 抵达西宁后前往青海湖。途经有 “海藏咽喉” 之称的湟源峡谷, 这里高山林立、 奇石磷峋、 河水奔腾、 风景如画。欣赏日月山, 东侧阡陌良田, 一派塞上江南风光, 西侧草原辽阔, 牛羊成群, 一幅塞外风景画。青海湖就在日月山脚下、 倒淌河的眼里、 湖里木沟和舍卜沟岩和舍卜吉岩的画里, 在茶卡寺的香火里。晚餐后乘车返回西宁入住酒店休息。

第四天, 早餐后乘车前往东关清真寺。东关清真寺始建于明洪武年间, 与西北地区著名的西安化觉寺、 兰州桥门寺、 新疆喀什艾提卡尔清真寺并称为西北四大清真寺。下午乘车前往乌鲁木齐。

第五天, 抵达吐鲁番, 游览世界上最大最古老、 保存最完整的生土建筑城市交河故城, 后乘车游览被誉为我国三大文明工程之一的坎儿井。午餐后前往铺绿叠翠、 藤蔓交织的葡萄王国葡萄沟。之后乘车赴乌鲁木齐, 观盐湖风光, 入住酒店。

第六天, 乘车前往天山天池, 领略瑶池胜景。随后乘旅游专列赴敦煌。

第七天, 抵达敦煌, 游览沙漠奇观鸣沙山, 天下沙漠第一泉月牙泉。晚餐自费品尝当地小吃, 住酒店。

第八天, 游览世界现存规模最宏大、 保存最完好的佛教艺术宝窟莫高窟。中餐后赴中卫。

第九天, 抵达中卫, 入住酒店。

第十天, 前往中国十大最好玩的地方之一沙坡头旅游区。这里集大漠、 黄河、 高山、 绿洲于一体, 地貌奇特, 沙河相依。这里的大漠和黄河相映成趣, 既具江南景色之秀美, 又兼西北风光之雄奇。之后, 游览高庙景区。这里是一处造型完整、 气魄壮美的汉族古建筑群, 距今已六百余年, 经历代增建重修, 至清代已成为一处规模较大的古建筑群, 展现了宁夏古建筑的风貌。午餐后, 游览黄河风景区。

然后游览通湖草原, 游客可选择性地参与景区内娱乐项目: 骑马、 沙漠冲浪, 与大漠、 草原、 湖泊零距离接触。晚上乘专列前往延安。

 这一天你有两个选择

第十一天, 上午抵达延安后, 游客有两个选择。A线: 参观宝塔山。徒步登山, 在山上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革命纪念馆。午餐后参观杨家岭旧址。后前往枣园旧址和延安1938主题街区。自费品尝当地小吃后入住酒店。

B线: 专列上午抵达延安, 参观杨家岭旧址后享用中餐。午餐后, 前往参观黄河第一大瀑布壶口瀑布。自费品尝当地小吃后返回延安入住酒店。

第十二天, 早餐后前往火车站, 乘旅游专列返程。

第十三天, 回到温馨的家。

此次行程, 5 月 18 日左右出发, 驻马店上下车。团费最低2799元, 预订即送2858元大礼包。共计60个名额, 目前还有少量名额, 封团时间为出发前一周, 想去的抓紧时间报名, 错过即是遗憾。

报名地址: 一、 市文明大道驻马店电视台对面金翔国旅13939600185、 2629899。

二、 遂平电视台(国槐路): 夏雪娇 15978811085、 刘利19939805136。

三、 泌阳县香菇市场中国电信营业厅: 张新敬18137575123。

本次活动监督电话: 13839901689 

港珠澳大桥30人精品小团双卧7日游

5月10日出发, 1580元下铺先报先得,报名赠送价值158元热水壶1个。

报名地址: 市文明大道驻马店电视台对面金翔国旅: 13839901689、13939600185、 2629899。

(本版图片均为资料图)

责任编辑:yangshansha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