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金融 财经新闻 本地要闻

新蔡农商银行打好“四张牌”实现“开门红”

2019-05-01 11:5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yangshanshan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本报讯(记者李小龙通讯员王东刘玉珂)今年初以来,新蔡农商银行拓宽发展思路,创新营销方式,着力在及早谋划、激发活力、营造氛围、聚集人气“四张牌”上下功夫,实现了首季业务经营“开门红”。至3月末,该行各项存款余额123.59亿元,较年初净增14.82亿元,完成一季度计划任务的165%;各项贷款余额60.77亿元,较年初净增6.5亿元,完成一季度计划任务的113%。

抢抓机遇及早谋划。该行坚持“早谋划早组织、早行动早落实”的工作理念,向全体员工征集存贷款营销“金点子”33个,结合实际制订2019年“金猪闹新春,农商送福礼”营销活动方案,提高了全员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召开首季“开门红”动员会,重点对组织资金、贷款营销、不良贷款清降等工作进行部署,明确任务目标,明确目标客户,明确责任人,明确完成时限,全面拉开“开门红”竞赛活动序幕。

竞赛考核激发活力。该行立足业务发展实际,制订首季“开门红”劳动竞赛方案,强化组织领导,在全行营造内部抢资源、外部夺市场的奋勇争先氛围。强化部门指导力和网点执行力,全面提升网点竞争力,营造拼搏进取的良好氛围。落实绩效考核,设立多种奖项,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加大对员工奖励力度,以奖为主,以罚为辅,物质奖励与精神奖励双管齐下,根据竞赛排名兑现奖惩,激励员工鼓干劲、争市场、创业绩。

服务宣传营造氛围。该行以定点宣传结合走访的方式,开展“进社区、走商铺”活动,主动营销,将贵金属、手机银行、金燕e贷等金融产品作为营销利器,有针对性地推介产品,不断提升业务发展潜力,提高农商银行业务产品吸引力,发展新客户。持续深化企业服务,深入开展“直通车”“进解促”活动,扎实组织民营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行动,保障企业资金和用工需求。全体员工利用微信朋友圈,积极转发宣传“开门红”营销活动链接,充分发挥网络新媒体的宣传扩散作用。新蔡农商银行还充分利用电视、网点电子屏、展架、海报等,线上线下相互推进。

花样营销聚集人气。该行通过人人行动、岗岗联动的方式,稳步推进厅堂营销工作,努力实现厅堂营销“开门红”。各网点积极开展“人员动起来、厅堂美起来”网点形象工程打造活动,从窗花到灯笼,从厅外到厅内,将网点环境进行了美化,并突出节日和文化氛围,打造农商银行“人美厅亮”的新形象。该行开展形式多样的专题营销宣传活动,送“福”到家,对办理业务的客户赠送春联和“福”字,让客户感受节日气氛;开展“进门礼相迎”“疯狂抽红包”“幸运刮刮刮”“积分换福礼”等主题活动,做到旺季期间活动不断档、人气节节高。

责任编辑:yangshanshan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