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旅游 旅游资讯

确山县旅游经济发展“五一”再创新高

2019-05-02 14:4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晴好的天气为市民及县域外游客带来了便利,游客出行量大幅攀升,确山县各景点相继迎来客流高峰。

1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徐警彬)今年“五一节”假期第一天,国家4A级景区老乐山迎来旅游客流小高峰,共接待游客达1.27万人次,同比增长62%,旅游收54.2万元,增长65%,实现旅游经济收入开门红。

2

为了吸引更多旅客,同时让他们在“五一”假日期间享受更多优质的服务,国家4A级景区老乐山做足了功课,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和新的旅游服务项目。景区规定,凡驻马店市本地游客,凭身份证即享受优惠价30元的门票。今年,景区新增加了高空·玻璃漂流、高空滑道、祥云·玻璃栈道、极速·滑草滑水等项目。“五一”当天,在景区“天鹅湖”上演了一场精彩刺激的水上飞人特技带妆表演。“老天师”一飞冲天,时而如在空中漫步,时而在空中盘旋,时而如姣龙入海,精湛的表演吸引大批游客驻足观看,现场不断发出尖叫声和欢呼声。

3

晴好的天气为市民及县域外游客带来了便利,游客出行量大幅攀升,确山县各景点相继迎来客流高峰。

5月1日,国家4A级景区竹沟革命纪念馆接待游客0.66万人次;国家3A级景区竹沟革命烈士陵园接待游客0.5万人次,临时治安委员会接待游客0.38万人次。

4

据统计,“五一”当天,全县共接待游客达19.428万人次,同比增长23 %;实现旅游综合收入5051.2万元,同比增长37 %,无旅游安全事件发生。

5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