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民生

家门口的“妈妈味道”不一样的社区酒店

2019-05-06 10:2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洋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目前,3家源色生态社区酒店从开业到现在已有近半年的时间,它们的经营现状如何?能否满足大家的需求?连日来,记者对这3家源色生态社区酒店进行了探访。

 

    价廉、优质、健康的饭菜,每天吸引大量市民前来就餐。

 

    厨师正在调制可口的饭菜。

  

记者 张新理 见习记者 陈岩 文/图

  中国源色国际控股集团从2018年11月起,在市区投资的源色生态社区酒店解放大道中乐店、源色生态社区酒店春晓街店、源色生态社区酒店爱克广场步行街店3家源色生态社区酒店相继开业了。目前,3家源色生态社区酒店从开业到现在已有近半年的时间,它们的经营现状如何?能否满足大家的需求?连日来,记者对这3家源色生态社区酒店进行了探访。

源色生态社区酒店解放大道中乐店中午窗口前排起队伍

  5月5日,记者来到源色生态社区酒店解放大道中乐店,店内装修很温馨,桌子和靠背椅简单清爽,地面也很干净。由于附近小区入住率较高,上午11时许,该社区酒店已经有不少居民前来就餐。到了11时40分,窗口前开始排起队伍。

  记者看到,该社区酒店二楼分热菜和凉菜2个窗口,包子、粥、面条、凉菜、烧菜的品种和价格,分类别的用蓝底白字标注在窗口上方。1元钱可以买到一个热腾腾的肉包子,3元~5元能喝上近10种养胃的粥,花3元~5元购买到一碗蔬菜面条或肉丝面条,想来份凉菜也很容易,油炸花生米、凉拌皮蛋、蚝油千张定价均为3元~6元每份,如果想吃好一点,还有荤菜供应,红烧农家鸡、千张结烧肉、红烧鲫鱼等可供选择,其中一份清蒸鲈鱼仅售16元。

  正在用餐的王女士告诉记者,“这里的菜味道不错,价格也比外面饭店便宜,酒店搞得干净,来这里吃很放心。”

源色生态社区酒店爱克广场步行街店半数食客为“外人”

  花卷、发糕、包子......5月4日下午6时记者走进源色生态社区酒店爱克广场步行街店,光是门口五花八门的小吃就让人先晃了眼。身处市商业中心的爱克广场步行街地段,加上菜品丰富,该社区酒店的生意好得足以让周围餐馆妒忌。

  想喝粥,这里有莲子百合粥、皮蛋瘦肉粥、薏米花生粥;想吃面,这里提供鸡丝面、大排面;想吃炒饭,牛肉蛋炒饭、腊肉炒饭、肉丝蛋炒饭全都有。当然,各种标准的快餐也一并提供。

  记者探访时,2位服务人员正在将饭菜往一位70多岁的老人餐桌上端,清蒸鲈鱼,烧茄子,紫菜蛋汤。“我的牙不好,这些菜嚼起来不费力,味道也不错。这里便宜实惠量又足,今后家里不做饭,我就在这儿吃!”老人高兴地说。

  “在咱们社区酒店,早餐有近百个品种,花上5元、8元就能吃饱吃好,午餐和晚餐更是品种丰富、方便可口,店内就餐环境舒适,打包回家方便实惠。”该社区酒店负责人介绍。

源色生态社区酒店春晓街店居民的“妈妈的味道”

  肉末茄子、烧青菜、清蒸鲈鱼、酱香排骨……一个楼上的邻居们凑成一桌,有说有笑吃着午餐。每天来就餐的居民很多,有独居老人,也有父母不在家的孩子们。

  “饭菜很香,我现在天天都来吃。”年近耄耋的贾奶奶说。她的几个孩子都不住在驻马店市区,平时工作都忙,老年人在家吃不了多少饭菜,在这里吃饭,不仅方便,还能和社区老姐妹们聊聊家常。5月5日在源色生态社区酒店春晓街店,不少老人都告诉记者,以前只会在晚上孩子们回来的时候好好吃一餐,孩子们不在家时就吃剩饭剩菜凑合一下,现在有了社区酒店,吃完饭,邀上些老伙伴聊聊天,或者是回家睡午觉,非常随意。

  带着父亲多次来该社区酒店就餐的陈伟是一名基层公务员,他说:“现在,年轻人要在社会上打拼,照顾老人确实有些分不了身,爸妈年纪渐渐大了,我们就希望家里老人们能有个吃饭的地方,既能和附近的朋友玩,又能让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少费点神。”

  据了解,由于处于闹市区,临近西园小学,上班族、学生、路人都是该社区酒店的常客。

  据中国源色股份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吴四毛介绍,源色生态社区酒店为中国源色股份国际控股集团在驻马店投资设立的原生态酒店,秉持“好水、好地、好食材”的理念,酒店选用的食材由源色基地中央厨房直供,从源头上拒绝了农药、化肥、转基因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确保了食材的绿色、健康、安全。源色生态社区酒店正致力于成为驻马店广大市民放心消费的健康餐厅,让市民享受特色原生态美食、享受健康绿色生活。公司践行诚信、大爱、担当、包容的企业文化,坚持以原生态有机产品为根本,以原生态有机产品为核心,实现了从田间到餐桌一体化经营模式,降低经营成本,打造出了一条完备的农业生态产业链。至目前,源色生态酒店在省内外已达20家。

责任编辑:刘洋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