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访谈

赵峰:加快产业升级实现贫困村整体退出目标

2019-05-08 16:1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驻马店日报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赵峰说,“我们将持续在精准管理、精准帮扶上下功夫,鼓励号召社会力量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采取更多有力举措,确保今年全面完成18个贫困村、19669人的脱贫任务,实现整体退出、整体摘帽的目标。”赵峰表示,平舆县将积极推进城市供水、乡镇通天然气、公共停车场等项目建设;

平舆县县长赵峰。  记者 张朝 摄

记者 董腾飞

打好脱贫攻坚战,实现2019年全县脱贫摘帽目标,平舆县将采取哪些举措?优势产业、主导产业怎样实现产业升级?怎样保障和改善民生?4月30日,平舆县县长赵峰在接受访谈时对上述问题一一进行了回答。

“完成脱贫攻坚年度目标任务,是当前平舆县政府工作的‘重头戏’。”赵峰说,“我们将持续在精准管理、精准帮扶上下功夫,鼓励号召社会力量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采取更多有力举措,确保今年全面完成18个贫困村、19669人的脱贫任务,实现整体退出、整体摘帽的目标。”

产业是支撑经济发展的核心和基础。如何进一步提升平舆县优势产业、主导产业竞争力?

赵峰介绍,今年,将对皮革园区毛皮生产企业进行升级改造,走循环经济之路,实现皮革产业升级;通过建设实验基地和研究院等,占领产业发展的制高点,提升防水产业核心竞争力;建设综合户外产业园,初步形成完整的产业链闭环,不断壮大户外产业集群;规划建设芝麻产业园,并依托白芝麻产业打造全国农业强镇,打造具有综合竞争力的白芝麻产业体系;推进通用机场、马庄物流园平舆户外物流基地等项目建设步伐,推进物流电商产业发展。

今年,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平舆县将开展哪些工作?

赵峰表示,平舆县将积极推进城市供水、乡镇通天然气、公共停车场等项目建设;认真落实就业创业各项扶持政策、落实好残疾人“两项补贴”,高标准完成9个乡镇(街道办事处)农村敬老院标准化改造提升工程,加快推进龙祥爱心护理院和乡镇(街道办事处)儿童之家建设;加快农村中小学校改造,新建、改扩建幼儿园7所,加强基层公共医疗卫生服务建设等。

“我们将进一步提高目标意识、责任意识,认真履职尽责,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2019年度市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赵峰说。

责任编辑:驻马店日报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