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第一时间

云创谷科技产业园举办2019年大中专院校毕业生招聘会

2019-05-09 11:2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驻马店网讯(记者 董凡 杜彬)5月9日上午,云创谷科技产业园举办了2019年大中专院校毕业生招聘会。原市政协副主席闫超、原市长助理市发改委主任陈国明、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书杰等出席招聘会。

微信图片_20190509113344

云创谷科技产业园是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和“中国制造2025”的国家战略大背景下,而建设的。目前,已签约入驻园区各类企业30家,有意向入驻企业40家。

微信图片_20190509113353

在向入园企业提供服务和沟通交流中,发现企业普遍存在招工难、用工难、招技术工更难的问题,这些问题也多多少少困扰着企业的生产和成长。云创谷科技产业园未来将会入驻几百家小微企业,都会面临招工难、用工难等问题,为了很好解决这一当下企业普遍存在的问题云创谷科技产业园经过和驻马店市技师学院多次磋商,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技师学院在产业园成立了“技师学院双创基地”。双创基地投入使用后,将会有多个专业,几百名技师学院的学生来这里边学习、边实习,并同时走进入园企业进行各类实践活动,真正体现了“产教融和”新型教育模式,为驻马店市产业装备集聚区上百家大中型企业储备各类技术型人オ。

微信图片_20190509113359

云创谷科技产业园承办的大中专院校毕业生“招聘会”,是我市第一次走进企业挙办大中专院校毕业生的“招聘”活动,此次活动的举办,得到了市政府领导、市有关职能部门、驿城区政府、产业装备集聚区管委会、各大中专院校的大力支持。

仪式结束后,毕业生们在现场百余家企业里挑选适合自己的岗位。未来,云创谷科技产业园不但要为入园企业搭建好六大服务平台,帮助入园企业转型升级,发展壮大,同时,也要励精图治,和驻马店市技师学院共同打造好“双创基地”,为全市各类企业源源不断地输送各类技术人オ,为我市的经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