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驿城区 新闻宣传

驿城区扎实推进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2019-05-10 08:3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驻马店日报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要强化措施、硬起手腕,开展拉网式排查,不留死角、不留空白、不留盲区,对查出的问题要抓紧交办到位、交办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驿城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要充分认识到环境污染防治、脱贫攻坚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是必须完成的硬任务。

本报讯(记者 吴勇峰)近日,驿城区召开全区污染防治攻坚暨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省委和省政府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推进会。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分析形势,查摆问题,对全区污染防治、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驿城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区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部分乡镇(街道)及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就如何做好全区污染防治和脱贫攻坚工作,驿城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要求,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责任感、紧迫感。2018年以来,全区污染防治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问题仍然存在。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升站位、精准发力,严格落实各项污染防治措施,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推进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明确攻坚重点,着力解决生态环境领域突出问题。各级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真抓实干、标本兼治,彻底解决存在问题,逐级压实责任,建立工作台账,加强监督管理,着力解决大气污染等出现的突出问题,确保按时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驿城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指出,要敢于动真碰硬,切实强化督察交办各类问题整改。要强化措施、硬起手腕,开展拉网式排查,不留死角、不留空白、不留盲区,对查出的问题要抓紧交办到位、交办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到位。加大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路段的监督力度,做到24小时有人值守。要执法到位,形成震慑,发现违法违纪行为一律从严、从快严厉处理。要加强组织领导,努力形成污染防治攻坚强大合力。要夯实各级责任,强化宣传引导,要严督导、严通报、严问责,从严执纪执法,始终绷紧大气污染防治这根弦。

驿城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要充分认识到环境污染防治、脱贫攻坚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是必须完成的硬任务。要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以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的韧劲,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担当,攻坚克难、苦干实干,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让市民享有更多的蓝天白云,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驿城区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驻马店日报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