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遂平县

“你追我赶大练兵”遂平县第二小学

2018年—2019年下学期期中考试总结大会

2019-05-11 08:5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宋东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通过这次考试,很多同学学习态度进一步端正,学习作风更加刻苦了,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进一步提高了,期中考试过后,我们看到各班绝大部分同学的时间抓得更紧了,我校班级的学习空气更加深厚了,学习生活更紧张了。4月30日上午第二节,在薛校长的主持下,全校举行了期中考试总结大会。

QQ图片20190511085216

驻马店网讯(本网记者 周涛 通讯员 李媛媛)2019年4月24、25日遂平县第二小学举行期中考试,我校统一时间,严格布置考场,单人单桌进行了期中考试。这次期中考试我校组织的很好,达到了预期目的,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期中考试是就我们学生一个方面而言,是对我们学习情况的检查和总结,是学习态度、学习作风,学习效果,学习经验,学习方法的检查和总结 、交流,是学习知识,复习巩固和加深。就这个意义而讲,我们这次期中考试目的已经达到,期中考试起到了加油站,检修站的作用。

QQ图片20190511085221

通过这次考试,很多同学学习态度进一步端正,学习作风更加刻苦了,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进一步提高了,期中考试过后,我们看到各班绝大部分同学的时间抓得更紧了,我校班级的学习空气更加深厚了,学习生活更紧张了。4月30日上午第二节,在薛校长的主持下,全校举行了期中考试总结大会。当然,面对考试成绩,总是几家欢乐,几家愁,有人欢喜有人忧,薛校长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及希望:对于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请记住目前的成功是暂时的,你们学习生涯的路还很漫长,请不要被一时的鲜花和掌声冲昏了头脑,迷失了方向,骄傲的害处很多,但最危险的结果是让人变的盲目,变得无知。骄傲会培育和增长盲目,让我们看不到一直向前延伸的道路,让我们自认为已经到达了山峰的顶点,再也没有爬升的余地,而实际上我们正在原地踏步,所以说骄傲是阻碍我们进步的大敌,我们要切记胜不骄、败不馁。这样我们才会百尺竿头,更上一层楼,获得更大的成功。对于考试失利的同学,觉得也未必是坏事,有位哲人曾说过:“挫折和失败,是天才的晋升之阶,信徒的洗礼之水,能人的无价之宝,弱者的万丈深渊”。我们要坦然面对失败找到失败的原因,失败乃是成功之母,我们从什么地方跌到,就从什么地方爬起来,努力学习,总结反思。相信我们一定可以看见胜利的曙光。希望同学们能以这次期中考试为动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期末取得更好的成绩。

通过本次总结,使同学们认识到了本次考试中的不足之处,找到了新的学习方向,给自己制定了新的目标,让自己有更好的学习计划,找出缺点,转化优点,让自己更加优秀。 

责任编辑:宋东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