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省杂技家协会2019年理事会扩大会议在我市召开

2019-05-11 09:5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加强杂技人才培养,确保杂技艺术后继有人,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争取创造全省杂技事业繁荣发展新辉煌。在致辞中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我市市情后,戚存杰说,党的十八大以来,驻马店杂技艺术步入快车道,涌现大批上规模、有效益的杂技表演团体,创作的作品在各大杂技赛场上摘金夺银。

本报讯(记者 董腾飞)5月10日,省杂技家协会2019年理事会扩大会议在我市召开。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巡视员、省杂协主席闫敬彩,省文联原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剑锋,省文联副主席、省杂协副主席李锦利出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致辞。

闫敬彩传达了中杂协理事会精神,宣读了有关决定。她强调,杂技是出彩河南一张靓丽的文化名片,要勇于创新创造,推动杂技创新发展;聚力创作、聚焦质量,推出更多杂技“绝活”;坚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加强杂技人才培养,确保杂技艺术后继有人,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争取创造全省杂技事业繁荣发展新辉煌。

在致辞中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我市市情后,戚存杰说,党的十八大以来,驻马店杂技艺术步入快车道,涌现大批上规模、有效益的杂技表演团体,创作的作品在各大杂技赛场上摘金夺银。我们将以此次大会召开为契机,学习和借鉴先进经验,争取培育出更多精品力作和杂技新秀。同时,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李锦利受省杂协第六届主席团委托,向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并宣读表彰决定。

会议传达了省文联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部分与会人员作经验交流。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