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国内

北京世园会临时停车场建成 将提供2万多个停车位

2019-05-14 09:2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根据北京世园会配套设施的规划设计, 世园会停车场均按照临时停车场进行设置, 共占地约106公顷, 可提供大型车车位 2281 个、 小型车车位17907个。据悉, 今年3月, 世园会临时停车场运营团队进驻场地, 进行运营设施设备安装、 附属设施设备调试等工作。

新华社电 (记者 魏梦佳) 北京世园会召开在即, 记者从北京市延庆区交通部门获悉, 目前北京世园会的11个临时停车场已经建成并完成内部设施安装调试, 具备使用条件, 会期将为世园会提供2万多个停车位, 方便游客前往游览。

根据北京世园会配套设施的规划设计, 世园会停车场均按照临时停车场进行设置, 共占地约106公顷, 可提供大型车车位 2281 个、 小型车车位17907个。

据悉, 今年3月, 世园会临时停车场运营团队进驻场地, 进行运营设施设备安装、 附属设施设备调试等工作。近期, 相关运营调试工作如期完成。

“所有停车场将实行进场时快速抬杆放行、 出场时缴费的运行模式。 ” 延庆区交通局副局长李民伟介绍, 为减少排队等候时间, 在近端停车场进出口还安装了车牌识别系统, 辅助以微信和支付宝等线上支付停车费的功能, 可为车主提供提前缴费后不停车的通行体验。

李民伟表示, 为了在会期打造绿色出行环境, 延庆S2线火车站和世园会P4、 P5停车场还专门设置了自行车停放区域。延庆区公共自行车二期建设项目也专门在世园会周边规划设计了4个点位共115套公共自行车设备, 为游客骑行至园区提供方便。

世园会临时停车场还将引入分时租赁新业态, 提供线上短期车辆租赁服务, 方便游客出行。世园会期间, 延庆区交通部门计划在交通枢纽、 世园会外围、 商业区域和主要旅游景点等13个网点配置专用车位140个, 投放车辆120辆。此外, 部分停车场还设置了出租车落客区和停车区, 方便出租车接驳游客, 满足游客多样化出行需求。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