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商业 酒水

华源酒业开展母亲节系列缤纷文化活动

2019-05-14 09:0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伴随着歌声、掌声和欢笑声,华源酒业工作人员将母亲节礼物与祝福送给了前来参加茶话会的母亲们,让母亲们倍感温暖。据了解,为庆祝母亲节,感恩母爱,华源酒业茅台专卖店在母亲节当天,为消费者档案信息表内的所有母亲发送了节日祝福短信,并为当天进店的所有母亲送上了节日礼物。

驻马店网讯(记者 王颢晨 通讯员 李登才)5月12日,华源酒业与贵州茅台联合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新颖、内涵丰富的母亲节主题活动,营造了感恩母亲、关爱母亲、报答母亲、陪伴母亲的浓浓节日氛围,传递出拳拳真情挚爱,进一步弘扬了孝老敬老、崇德向善的社会正能量。

1

当日下午,华源酒业联合贵州茅台在维也纳国际酒店会议室举办了“母爱如花,温情四季”母亲节茶话会,共30余名员工携母亲或妻子参加。茶话会伊始,总经理黄凤华通过“太极十二拍”健身操带动全体参会者动起来,调动了现场气氛。随后,依次进入创意剪纸、艺术插花、猜谜语、妈妈我想对你说、绕口令、小脚踩大脚各个环节。茶话会上,各位员工和母亲、妻子都敞开心扉,把心中所思所想和家庭故事进行了分享,或温情感人,或幽默风趣,气氛温馨融洽。伴随着歌声、掌声和欢笑声,华源酒业工作人员将母亲节礼物与祝福送给了前来参加茶话会的母亲们,让母亲们倍感温暖。

2

当夜,由华源酒业与贵州茅台联合举办的“品茅台鉴真情·茅粉母亲节臻享品鉴会”在华源国际酒城二楼温情举行。当晚,数十位茅粉携妻子、孩子早早就赶到了会场,现场气氛热烈,多组家庭亲密互动,温情四溢。整场品鉴会沉浸在欢乐与浪漫氛围中,在悠然的花香浸染间,精彩节目轮番登场,现场笑声、掌声不断,在推杯换盏间、觥筹交错里,守护品质生活,聆鉴美好生活。

3

通过组织开展庆祝母亲节系列活动,提升了华源酒业、贵州茅台的人文关怀形象,使“感恩母亲”深入到了公司员工的情感深处,也通过母亲节拉近了与顾客的心理距离,培育了良好的顾客关系。

4

据了解,为庆祝母亲节,感恩母爱,华源酒业茅台专卖店在母亲节当天,为消费者档案信息表内的所有母亲发送了节日祝福短信,并为当天进店的所有母亲送上了节日礼物。

5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