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我市与大洋洲工商业委员会、澳大利亚新西兰健康产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朱是西孙国照等出席

2019-05-18 09:0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张湘锋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驻马店作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和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有着良好的政治生态和营商环境,我们与驻马店合作意愿十分强烈,真诚希望大家通过共同努力,架起驻马店和大洋洲交流合作的桥梁,促进双方经贸、文化、旅游、科技等领域合作取得更大的实质性进展。

本报讯(记者 滑清泉 高君瑞)5月16日上午,我市与大洋洲工商业委员会、澳大利亚新西兰健康产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围绕加强多领域合作进行友好会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冬江,大洋洲工商业委员会执行会长、澳大利亚新西兰健康产业集团CEO孙国照,中融鑫集团董事局主席陈诚等出席签约仪式。

为响应“一带一路”大洋洲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大洋洲工商业委员会和澳大利亚新西兰健康产业集团的桥梁纽带作用,大洋洲工商业委员会、澳大利亚新西兰健康产业集团将把驻马店作为重要的合作伙伴和重点投资区域,充分发挥自身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及大洋洲其他国家会员企业的优势,全方位促进会员企业共同参与驻马店经济建设,并在经济、贸易、科技等领域加强对接、寻求合作,促进投资及合作项目尽早落地。

朱是西对大洋洲工商业委员会、澳大利亚新西兰健康产业集团考察团来驻马店参观考察表示欢迎。他说,驻马店农产品资源丰富,是农产品加工业强市,已连续21年举办中国农加工洽谈会。21年来,中国农加工洽谈会作为农业农村部在省辖市级举办的唯一“国字号”盛会,已成为世界农产品加工业信息技术交流、项目投资洽谈、贸易对接合作的重要平台,特别是农业农村部批复建设的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目前前期工作基本完成,已具备入驻条件。

朱是西说,驻马店非常珍惜和重视与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大洋洲国家的交流合作,将按照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以合作、交流、共赢、发展为原则,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为双方开展经贸往来创造良好环境。希望双方共同努力,积极促成一批合作项目尽快落地驻马店,努力实现共赢共利共同发展。

孙国照表达了持续深化双方合作的美好愿景。他说,通过参观新建的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看到了驻马店加快发展的速度和成效,也进一步坚定了加强双方合作的信心和决心。驻马店作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和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有着良好的政治生态和营商环境,我们与驻马店合作意愿十分强烈,真诚希望大家通过共同努力,架起驻马店和大洋洲交流合作的桥梁,促进双方经贸、文化、旅游、科技等领域合作取得更大的实质性进展。

金冬江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代表市政府与大洋洲工商业委员会、澳大利亚新西兰健康产业集团签订了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市招商投资促进局进行了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合作项目推介。双方围绕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张湘锋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