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少儿教育

砥砺前行二十年继往开来谱新篇

——慧层教育集团举行“美丽成长”20周年庆典活动

2019-05-20 09:3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天中晚报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张龙) 慧层教育集团20年发展大事记 1999年7月,慧层幼儿园(风光路园)开始招生,郑州市慧层幼儿园正式进驻驻马店。

慧层教育集团董事长李超然在20周年庆典上致辞。

大合唱《走进新时代》。

《追梦幼教20年》。

“功勋管理者”合影。

“功勋员工”合影。

游戏《儿时记忆》。

音乐剧《蓝精灵与迷惑之心》。

舞蹈《雏鹰展翅》。

打击乐《震震天》。

民族舞《荷风盛世》。

《我们都是追梦人》。

5月18日下午,驻马店市慧层教育集团在市会展中心举行“美丽成长”20周年庆典活动。市政协、市教育局、驿城区政协、驿城区宣传部、共青团驿城区委、驿城区妇联、驿城区教育局、黄淮学院、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驻马店幼儿高等师范专科学校、漯河第一中等专科学校、驻马店市民办教育协会、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驿城区教育学会、驻马店市第十三小学、橡林街道刘庄社区、黄淮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驻马店市第二小学、驻马店市第十五小学、驻马店市第三十小学、中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学生家长代表2000多人参加了庆典活动。

在炫酷的灯光、优美的音乐以及一片深情的祝福声中,庆典活动拉开序幕。河南省民办教育学会、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驻马店市民办教育协会、驻马店市企业家协会、驻马店市女企业家协会、驿城区教育学会等发来贺信,祝贺慧层教育集团成立20周年,并祝愿慧层教育事业蒸蒸日上。

慧层教育集团董事长李超然致辞。李超然说,1999年,慧层人心怀对幼教的执着和梦想,从1家幼儿园起步,从一个简陋的小院起家,在砥砺前行中,先后创办17家幼儿园,培育学子20000余人,拥有4家教育公司,现有教职工300余人。健全的机制,有效的管理,慧层教育集团赢得了上级领导的认可和社会好评,20年来,先后被评为“河南省优秀民办学校”、“河南省民办教育先进集体”、“河南省民办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河南省示范性幼儿园”、“河南省学前融合教育试点幼儿园”、“河南省‘百城千园·家园共育工程’试点幼儿园”等,获得100多项荣誉称号。

20年来,慧层人牢记创业初心,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广泛参与社会公益活动,连续6年举办“一样童年一样未来”贫困救助活动,36名贫困幼儿免费在慧层幼儿园上学;多次到山区、乡镇幼儿园慰问并捐赠,实施幼教帮扶。

一路走来,回首往昔,感慨万千,喜看今朝,幸福满满,展望未来,前景无限。20年,是慧层教育集团发展的20年,奋斗的20年,成长的20年,更是值得骄傲的20年。

庆典活动中,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把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现场气氛热烈,华美的舞台设计,绚丽的全方位动态屏幕,营造出震撼人心的视觉效果。

节目演出形式多样——小朋友表演的打击乐《震震天》、音乐剧《蓝精灵与迷惑之心》、传统游戏展示《儿时记忆》、民族舞串烧《民族一家亲》、绘本剧《青蛙妈妈找蝌蚪》、舞蹈《雏鹰展翅》,老师们表演的舞蹈《花开新时代》、诗朗诵《追梦幼教20年》、大合唱《走进新时代》《我们是快乐阳光》、舞蹈《荷风盛世》《我们都是追梦人》,无不展现出慧层教育师生的实力和风貌。

庆典活动上,还对在慧层工作10年以上的员工和优秀管理者颁发了“功勋员工”奖和“功勋管理者”奖。

今日的庆典,是前一个20年的总结,更是后一个20年的开篇。过去的20年属于慧层教育集团,将来的20年属于慧层教育集团。在社会各界的关注下,在集团全体员工的努力下,慧层教育集团一定会走得更自信、更坚定,慧层教育集团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张龙)

慧层教育集团20年发展大事记

1999年7月,慧层幼儿园(风光路园)开始招生,郑州市慧层幼儿园正式进驻驻马店。

2000年3月,慧层电信幼儿园、慧层艺术幼儿园(慧层十三小园)成立。

2001年9月,慧层幼儿园成功接管驻马店铁路幼儿园。

2002年10月,为教职工建档进入“人才库”,进行人事代理和职称晋升。12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驻马店市慧层艺术幼儿园委员会成立。

2003年8月,慧层幼儿园接管驻马店卷烟厂幼儿园,以发展寄宿制、艺术化教育为主,使慧层幼儿园走向专业发展道路。9月,慧层解西幼儿园——当时规模较大的私立幼儿园开园。

2004年3月,市慧层艺术幼儿园妇女工作委员会成立,同年被驿城区妇联授予“巾帼文明示范岗”。

2007年7月,慧层天乳艺术幼儿园开园。

2008年8月,慧层幼儿园成功接管黄淮学院幼儿园。

2009年5月,举行“我们是快乐的阳光”辉煌十周年大型庆典。园歌《我们是快乐的阳光》诞生。7月,慧层刘阁幼儿园开园。

2010年1月,慧层顺河幼儿园成立。3月,“慧层天乳艺术幼儿园”“慧层黄淮学院艺术幼儿园”通过首批市级示范性幼儿园验收。9月,慧层二小幼儿园成立。

2012年5月,举办“一样童年、一样未来”贫困幼儿救助活动,资助24名贫困幼儿,3年入园全免费。27日,驻马店市慧层幼教集团成立,作为河南省首家幼教集团,从此走向集团化办学模式。

2014年3月,慧层幼儿园(驿城区慧慧幼儿园)被教育厅评定为“河南省示范幼儿园”。5月,驻马店市慧层幼教集团工会成立,同时举办第二届“一样童年、一样未来”贫困幼儿救助活动,资助12名贫困幼儿,3年入园全免费。

2015年3月,慧层幼教集团与北京“新中国式家长学堂”合作,成立“驻马店市慧层幼教集团家长学堂”。

2016年3月,慧层恒基名都幼儿园开园招生,慧层教育集团第一家拥有自主产权的幼儿园成立。7月慧层金慧幼儿园开始招生。

2017年6月,河南金瑞后勤管理有限公司成立,并成功托管驻马店市第十五小学、驻马店市第三十小学寄宿管理和餐饮管理。7月,河南讷敏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成立,正式进军教师培训业务。10月,慧层御园城幼儿园开园招生,慧层教育集团第二家拥有自主产权的幼儿园成立。

2018年1月,驻马店市慧层职业培训学校注册成立,开始了教师职业技能培训业务。至此完成了“驻马店市慧层教育集团”雏形。慧层教育集团董事长李超然在20周年庆典上致辞。

责任编辑:天中晚报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