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云创谷杯”现场纪实航拍(摄影)比赛圆满落幕

2019-05-23 20:4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洋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俯瞰招聘现场》(二等奖) 刘金克 摄 《填表应聘》(二等奖)吴波 摄 《比较》(二等奖) 代廷伟 摄 《开幕式》(三等奖)王建成 摄 《应聘的日子》(三等奖)黄卫民 摄 《现场咨询》(三等奖)张新文 摄 《介绍》(三等奖)王红军 摄 《寻找特别的你》(三等奖)李旻 摄 ...

由驻马店市航拍协会承办、驻马店市云创谷科技产业园协办的“云创谷杯”(2019年大中专院校毕业生招聘会暨职教活动周开幕式)现场纪实航拍(摄影)比赛”于近日圆满落幕。经评委会专家评定:一等奖空缺;二等奖3幅(即:刘金克航拍的《俯瞰招聘现场》、吴波拍摄的《填表应聘》、代廷伟拍摄的《比较》);三等奖5幅(即:王建成航拍的《开幕式》、黄卫民拍摄的《应聘的日子》、张新文拍摄的《现场咨询》、王红军拍摄的《介绍》、李旻拍摄的《寻找特别的你》)。

获得佳作奖的作品是王留群的《填表》、张新建的《扫扫二维码》、张大成的《满场》、张秀文的《产业园鸟瞰图》、曾军的《激情》、郎瑞杰的《领导的赞扬》、张宾的《选择》等等。

(驻马店市航拍协会宣传部  供稿)

下附部分获奖作品:

一等奖(空缺);

《俯瞰招聘现场》(二等奖)  刘金克 摄 《填表应聘》(二等奖)吴波  摄《比较》(二等奖) 代廷伟  摄 《开幕式》(三等奖)王建成 摄 《应聘的日子》(三等奖)黄卫民 摄 《现场咨询》(三等奖)张新文  摄 《介绍》(三等奖)王红军  摄 《寻找特别的你》(三等奖)李旻  摄 《扫扫二维码》(佳作奖)张新建 摄 《填表》(佳作奖)王留群 摄 《激情》(佳作奖)曾军  摄 《产业园鸟瞰图》(佳作奖)张秀文  摄 《领导的赞扬》(佳作奖)郎瑞杰  摄 《满场》(佳作奖) 张大成  摄 《现场采访》(佳作奖)  《选择》(佳作奖)张宾  摄 《云创谷工业发展历程展示园》(佳作奖) 《云创谷招聘会开幕式》(佳作奖)张新建  摄  《对话》(佳作奖)吴波  摄 《我也签约》(佳作奖)刘金克  摄 

鸟瞰云创谷科技产业园 · 组照之六》(佳作奖)王建成 摄   

责任编辑:刘洋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