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访谈

实现高速发展 保持零发案零不良

2019-05-24 06:2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森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实现高速发展 保持零发案零不良

——兴业银行驻马店分行行长纪志坚访谈

记者 董腾飞 见习记者 谭 啸

作为应驻马店市委、市政府号召首家进入驻马店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今年,兴业银行驻马店分行承担了哪些目标任务?落实情况如何?针对非法集资猖獗,又该如何防范?5月23日,兴业银行驻马店分行行长纪志坚在访谈中对上述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

纪志坚介绍,按照市政府目标责任分解,兴业银行驻马店分行共承担6项目标任务,主要包括涵盖贷款新增总量达标、产业类贷款占比达标、系统内排名达标、防控风险、改善金融服务等方面。

“前4个月的经营总体符合预期,经过全行员工的共同努力,我们的工作取得了积极的进展。”对于落实情况,纪志坚介绍,“一是贷款新增完成序时进度计划,对民营企业的支持力度更大。二是企金存款、储蓄存款等指标新增较快、综合经营计划完成率稳居系统前列。三是对接市委发展战略更加主动。今年以来,积极对接省、市多个重点项目,为项目建设提供融资服务。”

下半年,完成市政府目标任务存在哪些困难?有哪些应对措施?

纪志坚表示,下半年最主要的困难在于宏观经济仍面临较大的不确定性,体制机制、队伍建设方面与稳发展、防风险、服务实体经济的目标还存在一定的差距,重大项目推进中银行与融资主体、相关部门的配合还要继续加强。为此,将加大内部改革的力度,引导员工主动挖掘客户需求,做企业的影子首席财务官。

近年来,非法集资、P2P等非法金融活动猖獗,该如何防范化解?

“违法金融活动对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伤害很大,也是三大攻坚战中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的关键战役。”纪志坚说,“加强与外部监管机构的横向联动形成合力、加强金融消费者教育宣传、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加强科技手段的应用是打赢这场关键战役的重要举措。”

“近年来,我行加大自查和排查频率,提升大数据的应用水平,对全员、全业务流程开展自查和排查工作。通过努力,实现了零投诉、零舆情、零案件的好成绩。因此,我们有决心也有信心按时高标准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纪志坚说。

责任编辑:王森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