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李锦记集团客商来我市考察对接合作项目

陈星出席相关活动

2019-05-24 09:3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崔艳艳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5月23日,李锦记集团全球生产总经理莫国栋、法规标准及品质保证总监孙胜枚一行来到我市,就加强农产品加工及相关领域合作发展进行深入考察对接。市委书记陈星出席考察对接活动。

5月23日,市委书记陈星陪同香港李锦记集团全球生产总经理莫国栋一行在市区天中老街考察。 记者弓华静摄

本报讯(记者 刘华山 张遥驼)5月23日,李锦记集团全球生产总经理莫国栋、法规标准及品质保证总监孙胜枚一行来到我市,就加强农产品加工及相关领域合作发展进行深入考察对接。市委书记陈星出席考察对接活动。

李锦记集团成立于1888年,是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大型跨国企业,其生产出的调味品远销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集团总部设于香港,并在中国内地、中国香港、美国、马来西亚等地设有生产基地。5月6日至8日,市委书记陈星赴香港考察招商期间,与李锦记集团高层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恳谈交流。此次,莫国栋一行前来我市回访考察,致力于深化洽谈对接,共促相关合作项目尽早落地实施。

当日上午,莫国栋一行首先来到十三香集团进行实地考察。刚步入集团厂区,浓郁的香料气味扑面而来。干净整洁的生产车间、全自动化的生产线,令人耳目一新。陈星介绍说,十三香集团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安全,所用原料全部来自原产地,坚持绿色、有机、零添加理念,遵循严格的质量标准,这与李锦记集团坚守百年品质、严格产品质量理念高度契合。莫国栋表示深有同感,为十三香集团良好发展给予点赞。

来到驻马店市国际会展中心、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莫国栋一行通过实地考察、听取介绍,对我市依托中国农加工洽谈会国际化会展平台,积极引进一大批优势合作项目,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取得显著成绩,表示高度赞赏。

陈星介绍说,通过成功举办历届中国农加工洽谈会,驻马店作为国家粮食生产核心区的优势地位更加凸显。根据国家农业农村部的批复意见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目前我市正在按照“全国一流、世界领先”的标准,加快推进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规划建设,同时面向全球进行开放招商工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加深了解,尽早促进相关合作项目落地实施。

考察期间,莫国栋一行还参观了皇家驿站、人民公园、清河湖、高铁片区和遂平县产业集聚区等规划建设情况,对我市深化文明创建、开放招商、项目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互利共赢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崔艳艳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