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商业 酒水

中国白酒专家胡义明一行莅临蔡洪坊酒业视察指导

2019-05-27 08:3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他说,新蔡县委、县政府将积极支持蔡洪坊酒业开展品牌、文化、产品等系统策划营销,建立区域性、全国性的市场营销网络及多载体、多层次、多渠道的品牌传播体系,支持、配合蔡洪坊酒业遵照“工厂与生态并存、传统与现代相容、规模与市场相配”的设计理念实施蔡洪坊文化产业园建设,政企合力将“...

驻马店网讯(记者 王颢晨)5月25日下午,中国著名白酒专家、全国第五届评酒会评委胡义明莅临蔡洪坊酒业进行视察并指导工作。中国首席白酒品酒师、国家级白酒评酒委员、泸州老窖酒体设计总工程师张宿义,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高级工程师程劲松,中国著名白酒专家、贵州食品工程职业学院院长吴天祥,华夏酒报、中国酒业新闻网总编辑韩文友,中国白酒首席女品酒师、汾酒集团国家技术中心主任王凤仙,国家一级品酒师、四川轻化工大学中国白酒学院教授范宏筠,中国著名白酒专家、河南省酒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河南省食品研究所原所长刘建利,深圳市飞人谷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文峰等一同视察,新蔡县县长申保卫,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淑彦等陪同视察,蔡洪坊酒业董事长李华伟、党支部书记黄成国、总经理王永华、生产厂长刘洪亮等热情接待并参加座谈。

著名白酒专家吴天祥、程劲松、王凤仙、胡义明、韩文友、张宿义欣然为蔡洪坊酒业联名题字“蔡酒中原好酒”1

白酒专家吴天祥、程劲松、王凤仙、胡义明、韩文友、张宿义等欣然为蔡洪坊酒业联名题字“蔡酒中原好酒”。

胡义明一行在董事长李华伟的陪同下,先后深入蔡洪坊文化产业园建设工地、酒文化博物馆、酒体设计与研发中心、原酒储存中心、酿酒车间等处进行参观视察,充分肯定了蔡洪坊酒业近几年来高质量的发展成果,希望蔡洪坊酒业能发挥比较优势、特色优势,树立行业标杆,在引领豫酒转型升级道路上不断努力前行。

新蔡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陪同白酒专家参观视察蔡洪坊酒业2

新蔡县县长申保卫陪同白酒专家参观视察蔡洪坊酒业。

胡义明在中国白酒行业钻研近40年,人称“白酒秀才”,是国内白酒行业的权威之一。胡义明此行,不仅是前来视察指导,更是为蔡洪坊酒业的未来发展献言献策。在蔡洪坊文化产业园规划展板前,蔡洪坊酒业董事长李华伟向胡义明一行介绍了公司的战略目标、运营模式、人才引进、营销推广、愿景规划等情况。胡义明一行在听取介绍后表示,来贵公司参观让他们感触颇深,蔡洪坊酒业实力雄厚,人员配备充足,良好的“硬件”和“软件”都充分显示出公司的发展潜力是巨大的。希望蔡洪坊酒业在运营、管理、销售方面能精益求精,把蔡洪坊打造成豫酒领军品牌。

胡义明一行深入蔡洪坊文化产业园建设工地参观视察3

胡义明一行到蔡洪坊文化产业园建设工地参观视察。

参观结束,在蔡洪坊职工之家三楼会议室进行了蔡洪坊手酿壹号大师级、蔡洪坊飞黄腾达、蔡洪坊木盒窖藏品鉴并座谈交流,会议由华夏酒报、中国酒业新闻网总编辑韩文友主持。白酒专家胡义明、张宿义、程劲松、吴天祥、王凤仙、范宏筠、刘建利在品鉴后,对三款蔡洪坊酒依次进行了点评,从口感、香型、风格等方面给出了权威鉴定意见,给予了高度评价。七位专家一致认为,蔡洪坊手酿壹号大师级、蔡洪坊飞黄腾达、蔡洪坊木盒窖藏,“香味协调、入口绵甜;酒体醇厚、余味悠长;浓香、芝麻香协调,诸味融合,风格独特。”

4

随后,胡义明、张宿义、刘建利等专家与董事长李华伟、总经理王永华、生产厂长刘洪亮就目前的酒行业现状及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胡义明认为,目前,中国酒业从深度调整期正走向发展关键期,以价格为导向的价格战、以商业资源为导向的抢商战、以市场精耕为导向的落地战一触即发,如何提升市场占有率、提高品牌知名度是每家酒企共同面对的问题,工艺、技术、文化、质量是蔡洪坊酒的灵魂,蔡洪坊酒业应依靠特色求发展促转型,应在巩固区域市场份额的同时,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

5

董事长李华伟对这一观点深表认同,表示创新发展模式为酒行业的发展起到了引领和支撑作用,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大背景下,在经济高速发展带来的挑战与机遇中,蔡洪坊酒业将积极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不遗余力做好各项工作,注重技术创新、品质创新、产品创新、模式创新,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助推豫酒转型升级。

听完专家们的发言后,申保卫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领导、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说,新蔡县委、县政府将积极支持蔡洪坊酒业开展品牌、文化、产品等系统策划营销,建立区域性、全国性的市场营销网络及多载体、多层次、多渠道的品牌传播体系,支持、配合蔡洪坊酒业遵照“工厂与生态并存、传统与现代相容、规模与市场相配”的设计理念实施蔡洪坊文化产业园建设,政企合力将“蔡洪坊”打造成为在全国有市场影响力的白酒品牌,推动新蔡经济再上新的台阶。

蔡洪坊酒业董事长李华伟发表讲话6

蔡洪坊酒业董事长李华伟讲话。

最后,董事长李华伟对胡义明一行此次莅临蔡洪坊酒业视察指导工作表示感谢,认为这是对蔡洪坊酒业发展的高度肯定,更是对蔡洪坊酒业发展的鞭策与鼓励。蔡洪坊酒业一定不辜负各位领导、专家的期望,不管市场如何变化,蔡洪坊人都将一如既往的坚守“纯粮固态发酵、大师手工酿造”的经营理念,结合自身优势,做好产业融合,按照既定的规划和步伐做大市场、做强品牌。

中国著名白酒专家、全国第五届评酒会评委胡义明7

中国著名白酒专家、全国第五届评酒会评委胡义明。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