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评论

把清凉送给农机手

2019-05-27 09:5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郭永勤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目前,农民朋友最需要的就是收割机,让收割机及时开到农民朋友的麦田旁边,就是对农民朋友最大的支持和帮助。服务农机手就是服务我们的农民朋友,服务农机手还可以体现全国文明城市的水平,更有益于提高我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增强我市的向心力和辐射力,可谓一举多得。

□石新宇

又到了麦收大忙季节,大批农机手将汇聚我市帮助农民收麦,忙了大半年的广大农民朋友也热切盼望农机手的到来。相关部门要提高服务意识,为农机手及时、顺利在我市作业创造条件,提供帮助。

眼下已进入麦子成熟期,麦子成熟后必须及时收割,如今麦收的主要工具是收割机。这几天,农民朋友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联系好农机手,以确保颗粒归仓。近年来,我市广泛推广农机收割,大大减轻了农民朋友的劳动量,深受农民朋友欢迎。今年风调雨顺,麦子产量有望再创新高,农机部门要做好农机手跨区作业的组织工作,确保有足够的收割机及时来到我市收麦。交通、公安、医疗、石油石化等部门也要为农机作业解难题、开绿灯、行方便,让农机手在炎热的麦收季节里感受到清凉的惬意。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需要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支持和帮助并不局限于为农民朋友送钱、送物、送项目、送技术,通过努力让农民朋友顺利开展生产也是支持和帮助。目前,农民朋友最需要的就是收割机,让收割机及时开到农民朋友的麦田旁边,就是对农民朋友最大的支持和帮助。什么叫关心农民?就眼下而言,解决了收割机的问题就是关心农民!

近年来,我市在组织和服务农机作业方面积累了不少经验,取得了明显效果。今年,我们要再接再厉,为农机手提供更多、更好服务,让广大农机手高兴而来,满意而归。服务农机手就是服务我们的农民朋友,服务农机手还可以体现全国文明城市的水平,更有益于提高我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增强我市的向心力和辐射力,可谓一举多得。

服务农机手,是相关部门应尽的责任,也是全社会应有的义务,让我们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郭永勤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