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第一时间

第29届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吴素真将倾情献艺回报家乡

2019-05-28 19:0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吴素真此次回报演出分四场,6月2日~6月3日晚19:30在遂平县文化艺术中心,6月4日~6月5日晚19:30在市会展中心,演出剧目为《白蛇传》、《梵王宫》,其中《白蛇传》正是吴素真第29届中国戏剧梅花奖竞演剧目。

99

驻马店网讯 (记者 王晓晶)5月28日,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河南豫剧院青年团演员,第29届中国戏剧梅花奖得主吴素真,将携夺梅剧目《白蛇传》和主演剧目《梵王宫》于6月4日19:30和6月5日19:30两天在市会展中心为家乡人民倾情献艺。

11

10

吴素真出生于驻马店市遂平县车站街道办事处吴楼村,现是河南豫剧院青年团演员,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艺术硕士,民革委员。工青衣、花旦,陈(素真)派传人,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牛淑贤老师弟子。荣获第29届中国戏剧梅花奖;全国豫剧“百团争霸赛”金奖,第九届香玉杯艺术奖第一名;河南省第三、五、六届青年戏剧演员大赛一等奖;第十三届河南省戏剧大赛文华表演一等奖;“河南省首届全省最喜爱的演员排行榜”第一名;2009年、2011年、2012年、2013年、2017年先后六次举办“吴素真折子戏专场”;叱咤中原——河南戏剧演员排行榜——2013年度十大演员最佳新人奖。主演的剧目有《宇宙锋》、《白蛇传》、《蒋琴心》、《梵王宫》、《春秋配》《抬花轿》、《大祭桩》、《春闺梦》、《荆钗记》等。

22

在采访中,吴素真告诉记者,她12岁开始在遂平县豫剧团学习豫剧,21岁离开家乡,无论走到哪里她从没忘记过养育自己的土地。“我非常热爱我的家乡驻马店,是家乡的父老乡亲培养了我,驻马店这几年发展很快,变化很大,我也要为家乡的文化发展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回报家乡!”吴素真这样阐述自己的初心和桑梓情怀。

33

吴素真此次回报演出分四场,6月2日~6月3日晚19:30在遂平县文化艺术中心,6月4日~6月5日晚19:30在市会展中心,演出剧目为《白蛇传》、《梵王宫》,其中《白蛇传》正是吴素真第29届中国戏剧梅花奖竞演剧目。

44

喜爱戏剧的观众朋友可于6月3日起工作时间到售票处购票,票价10元,每人次限购4张,售完为止。售票处位于会展中心二楼售票处,15803969575。也可以通过百姓文化云支付进行购票,购票流程:扫码后进入戏曲网页介绍页面,点击立即预订,选择微信登陆,选择允许再次点击预订。在线选座→输入手机号→提交订单→输入验证码→提交订单→点击立即支付→进行微信支付。

55

66

77

88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