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第一时间

两女子深夜醉酒掉落深坑情况危急

2019-05-30 17:1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第二名被困女子由于惊吓过度,情绪不稳定,消防救援人员和医护人员对其进行安抚后,消防救援人员和其家属一起将其从坑内救出。在被困人员的和医护人员的配合下,于23时30分成功将两名被困人员救出并送到医院救治,事后经过了解。

驻马店网讯(记者 董凡)5月28日晚,驻马店消防救援支队确山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确山县盘龙山广场有两名女子掉入深坑内,确山大队龙山路中队立即出动两辆消防车,12名消防队员赶赴现场处置,同时联系120救护车到场。

123

到达现场后, 消防救援人员在救援完成后了解到,深坑为一个废弃的鱼塘。当晚两名女子晚饭后在此散步,一名女子醉酒失足坠落,另一名女子为救她不小心掉入坑内,醉酒女子的家属接到求救电话后立即到场下到坑底,想要将妻子救上去,却发现妻子摔伤不能动弹,便拨打了119报警电话。

1234

消防救援人员发现事发地点是一个长约20米,宽约13米,深约7米的深坑,有两名女子坠入,其中一名女子负伤不能动弹并发出痛苦的呻吟声,另一名女子因惊吓过度无法开口说话。

12345

在对现场进行侦查后,消防救援人员迅速制定了救援计划。此时120急救人员也到达现场,在坑边架设了6米长的消防梯后,四名消防救援人员携带着多功能担架,下到坑中进行救援。先是在医护人员的指导帮助下,将负伤的那名女子小心翼翼转移到担架上,再进行固定,在地上救援人员的协助下将担架从坑中慢慢拉至地面。第二名被困女子由于惊吓过度,情绪不稳定,消防救援人员和医护人员对其进行安抚后,消防救援人员和其家属一起将其从坑内救出。 在被困人员的和医护人员的配合下,于23时30分成功将两名被困人员救出并送到医院救治。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