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综合新闻

市十八中举行2019年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2019-05-31 09:4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大家都来争当热爱祖国,理想远大的好少年,争当勤奋学习、追求上进的好少年,争当品德优良,团结友爱的好少年,争当体魄强健、活泼开朗的好少年。

QQ图片20190531095404

驻马店网讯(本网记者 周涛 通讯员 闫洋洋)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同时迎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成立70周年的好日子,近日,市十八中少先队举行了新队员入队仪式暨“童心向党 做新时代好少年”素质展演活动。

QQ图片20190531095416

QQ图片20190531095355

该校144名同学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成为了一名少先队员。在此,老师首先向刚刚加入中国少先队的队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问候!

QQ图片20190531095444

QQ图片20190531095447

少先队员们,你们胸前佩戴的红领巾是五星红旗的一角,是无数中华儿女用鲜血染红的,红领巾就是少先队员的标志。从今天起,你们要天天坚持佩戴它,并且要好好爱护它。希望你们像宣誓说的那样,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合作,学会生存。多为他人着想,多为集体着想,在少先队组织中历练,为胸前鲜艳的红领巾增光添彩,为我们十八中增光添彩。亲爱的少先队员们,你们肩负着历史的重任,你们是国家和民族振兴的希望和未来。每个人都能在星星火炬旗帜的指引下茁壮成长!大家都来争当热爱祖国,理想远大的好少年,争当勤奋学习、追求上进的好少年,争当品德优良,团结友爱的好少年,争当体魄强健、活泼开朗的好少年。

QQ图片20190531095427

举办这次素质展演,不仅是对同学们文化艺术水平的检阅,也是对该校素质教育开展情况的检阅,更是对各校、各班落实学校和上级会议精神的一次检阅,为展现同学们的风采和精神风貌提供了一个广阔的舞台。

QQ图片20190531095441

在这次素质展演中,同学们的兴趣得到了培养,情操得到了陶冶,特长得到了发挥,能力得到了锻炼,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体现了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华。

QQ图片20190531095430

在组织本次活动中,教师们表现出很强的凝聚力和高涨的工作热情。为了向六一奉献精彩的文艺节目,教师们精选节目、悉心指导,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非常重视此项活动,认真组织,周密策划,确保了活动高效、有序进行,使本次汇演得以圆满完成。

QQ图片20190531095422

QQ图片20190531095402

一年一个音符,一年一级台阶,同学们,愿你们洋溢着幸福的笑脸,洒下一路欢歌,铸就美好的童年时光。

QQ图片20190531095419

QQ图片20190531095424

演出结束后,同学们仍沉浸在欢乐的海洋里……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