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少儿教育

宝宝幼儿园庆六一文艺演出火爆朋友圈

2019-06-04 08:5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中国功夫》释放出:别看我们年纪小,人小志气高,大班的宝宝表演的舞蹈《小手牵大手》《新健康歌》《快乐00后》《卡路里》挥洒了风采,畅想了未来;整场演出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歌声中落下帷幕,精彩纷呈的节目交织成美丽的画卷,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阵阵清脆的笑声,幸福就在孩子们中间流淌。

童心筑梦 绽放风采

——宝宝幼儿园庆六一文艺演出火爆朋友圈

webwxgetmsgimg (2)

驻马店网讯(通讯员 李鹏飞)“六一”是跳跃的音符,充满了幻想;“六一”是欢乐的海洋,伴随着成长。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31日晚上,驿城区宝宝幼儿园庆六一文艺汇演在蚁蜂镇文化服务中心礼堂隆重举行。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还给孩子们送来了节日礼品,使他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webwxgetmsgimg (1)

不经历大舞台,怎么知道自己能做到多好?200余名幼儿在老师的指导下分别演出了诗朗诵、舞蹈、歌伴舞等18个节目,舞台上,小演员们的表演惟妙惟肖;舞台下,家长们纷纷拿起相机、手机记录着孩子们闪亮的每一个瞬间。一个个风格迥异、独特别致的节目,将演出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每一个舞蹈,都凝聚了孩子们的努力和老师的心血与热情。

webwxgetmsgimg

精彩的文艺节目在全体教师的诗朗诵《我是一名农村幼儿教师》中拉开帷幕。诗歌诵读、童声合唱、舞蹈……节目形式丰富多样、精彩纷呈,表达了在党的关怀下,在和煦的阳光下孩子们茁壮、健康、幸福地成长!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旋律,孩子们飞快的炫舞,灵动的步伐、十足的活力,赢得了家长们一阵又一阵的热烈掌声,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欢乐的视觉盛宴,营造了浓郁的节日氛围,他们用自己的旋律跳出童年最响亮的音符。小班孩子《蓝天下的爱》和《儿歌串烧》、中班的舞蹈《快乐宝贝》《狂狼》《雪宝宝》孩子们用自己灵巧的小手描画出童年最美的色彩;《中国功夫》释放出:别看我们年纪小,人小志气高,大班的宝宝表演的舞蹈《小手牵大手》《新健康歌》《快乐00后》《卡路里》挥洒了风采,畅想了未来;老师就是美丽的天使,清新曼妙的舞姿,表达了真挚、纯朴的思想情操,使观众们感受到民间艺术的真、善、美。

整场演出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歌声中落下帷幕,精彩纷呈的节目交织成美丽的画卷,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阵阵清脆的笑声,幸福就在孩子们中间流淌。精彩纷呈的节目,从构思、选曲、编排到服装、化妆、道具等细节,都凝结着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的心血和汗水,也饱含了幼儿的聪明和才干。

歌声传递心声,掌声伴着笑声。两个多小时的演出内容丰富多彩,表演形式灵活多样,小朋友们活泼可爱的造型、充满童稚的歌声、惟妙惟肖的表演赢得了观众愉快的笑声和热烈的掌声。本次演出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为小朋友们提供了表现艺术才能的舞台,充分展示了宝宝幼儿园小朋友阳光、自然、快乐、向上的精神风貌,受到领导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当日,这次文艺演出的图片、视频刷遍微信朋友圈及自媒体网络。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