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碧桂园金科·凤凰湾杯” 2019年房地产展示展销会圆满落幕

2019-06-04 09:3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展会期间,建业·春天里、建业城、东方公馆、佳田·尚书院、旭强首府、佳和·新城、佳和·时代广场、悦龙台、蓝天·世贸中心、蓝天·英伦小镇、置地·新时代嘉园、皇家驿站、绿地·天中城际空间站、建业·凯旋广场、名门·风光城市广场、滨江·铂蓝郡等20多家参展企业推出了各自的主打楼盘,...

驻马店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赵庆华为“十佳企业”颁奖。

销售人员向市民介绍新开发的楼盘。

与会的各位领导。

市民逛展会。

记者王仲华文/图

为更好服务房地产企业和广大消费者,搭建开发商和市民便捷的看房购房平台,由驻马店驻报传媒集团和驻马店市房地产业协会联合主办的“碧桂园金科·凤凰湾杯”2019年房地产展示展销会圆满落幕。据了解,此次展示展销会于6月1日至6月2日在市开源公园举办,旨在营造庆祝祖国母亲70华诞氛围,展示驻马店城建成果,提升我市房企的知名度,为众多房地产企业提供一个展示企业形象、推介企业新楼盘的平台,通过参展品牌楼盘,让市民有选择性看房、购房,最终买到自己满意的房子。

展会期间,建业·春天里、建业城、东方公馆、佳田·尚书院、旭强首府、佳和·新城、佳和·时代广场、悦龙台、蓝天·世贸中心、蓝天·英伦小镇、置地·新时代嘉园、皇家驿站、绿地·天中城际空间站、建业·凯旋广场、名门·风光城市广场、滨江·铂蓝郡等20多家参展企业推出了各自的主打楼盘,并在展示展销会上推出了吸引市民的优惠政策,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广大市民。参展企业风格各异的楼盘以及众多的优惠政策,吸引逛展会的市民到展台前了解行情,一些准备购房的市民在逛展会的同时,还选择购买了自己心仪的房源。

开幕式当天,还对“置地杯”第四届驻马店市民最信赖的“十佳房地产企业”“十佳楼盘”暨县域“最佳楼盘”进行了颁奖。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