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商业 商业资讯

2019银筷子美食网第四届爱心送考活动仪式温情启动

2019-06-04 09:4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欢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继2016年首次发起爱心送考车队活动后,被众多爱心人士在多个朋友圈不断转发,迅速得到社会各界朋友积极响应,本年度第四届爱心送考车队,在总结去年活动经验基础上,细化了更贴心,更完善的内容,充实了爱心车队的爱心力量。

QQ图片20190604090041

驻马店网讯(王灏晨)厚德明理笃信向善,跬步千里金榜题名。2019年6月2日上午,顶着炎炎烈日,由银筷子美食网发起联合驻马店市消费维权志愿者协会、驻马店萤火虫公益协会共同组织了百余辆车的爱心送考车队,齐聚驻马店市三秋醋博园,进行送考线路的分配编队动员,为了给寒窗苦读十年的莘莘学子和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家长们提供一个安全舒心的交通环境。

QQ图片20190604090046

本次活动得到了三秋醋业、天中消费文化传媒、中凯影视、鼎诚汽车服务公司、爱克集团、良家洗衣、疯狂演说家教育、天中美术教育、中州易物、龙发装饰、水青石快手菜、顶顶餐饮、品爵传媒、唐人广告、拉雅养车、宝鑫行名车维修、豫中旅国际旅行社、f1汽车美容装饰等爱心组织和企业热心支持和赞助。

QQ图片20190604090050

驻马店市政协委员、驻马店市消费维权公益协会秘书长梁丽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高度评价作为消维会副会长的爱心人士刘明,不仅积极参与消费与维权活动,匠心做好美食餐饮服务,还连续坚持组织四年的公益爱心送考,其行为值得社会大力提倡。感谢主办单位,承办、协办、赞助单位、爱心车队爱心人士心系学子,奉献爱心,为驻马店好人之城、文明之城再添光彩。

QQ图片20190604090053

QQ图片20190604090057

QQ图片20190604090106

QQ图片20190604090110

驻马店市郑州大学校友会会长、原市司法局局长曹永亮作为改革开放初期优秀大学生并且学有所成,学有所用的代表,结合当前的政治经济形势,中美贸易战的背景,指出:人才战略、人才竞争是未来趋势,国家迫切需要高素质的当代大学生形成合理人才结构和人才梯队,希望驻马店今年参加高考的学子能够充分发挥,考出最好成绩金榜题名,一颗红心,两种准备,成为祖国栋梁,奉献国家,奉献社会。爱心车队送去的是祖国的未来、祖国的希望,爱心车队送考生送的是几公里、几十公里,送给考生的是人生命运转折的鹏程万里。爱心车队发起人,银筷子美食网创办人、雪熊精酿啤酒驻马店总代理刘明以深深的鞠躬,表达对于所有参加爱心送考活动的领导嘉宾、爱心人士赞助单位深深的敬意,尤其特别感恩送考车队中红色车辆的身残志坚残疾人车主、驾驶员是送考车队中最耀眼的亮点,同时宣布,银筷子美食网第四届爱心送考活动仪式正式启动。

QQ图片20190604090102

驻马店银筷子美食网爱心车队为参加活动的车辆每人送上由主办单位、承办单位、赞助单位、协办单位提供的各项爱心礼品。广泛发动车友,集合了不同品牌的各种车辆,提前对送考线路进行考察,确保路线畅通。驻马店银筷子美食网创办人、雪熊精酿啤酒驻马店总代理刘明同时是疯狂烤翅的创办人,也是爱心送考车队的主要发起人。他擅长于把多种活动融合在一起,把不同行业联合在一起,热衷于公益慈善活动。继2016年首次发起爱心送考车队活动后,被众多爱心人士在多个朋友圈不断转发,迅速得到社会各界朋友积极响应,本年度第四届爱心送考车队,在总结去年活动经验基础上,细化了更贴心,更完善的内容,充实了爱心车队的爱心力量。

责任编辑:王欢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