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商业 商业资讯

驻马店莫丽咖啡西餐厅爱心助力高考 情暖莘莘学子

2019-06-04 16:2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高考成绩在600分(含600分)的同学,均可免费赠送牛排两份、500元代餐券一张,活动日期截止到9月1日。预约电话:0396-3655569 地址:文明路中段东置地百盛园小区西门,莫丽咖啡厅。

1

驻马店网讯(记者 陈星宇)“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高考大幕即将拉开,为了助考莘莘学子圆就大学梦想,我市莫丽咖啡西餐厅开展了以“爱心助力高考 情暖莘莘学子”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2

为了让考生轻松应对高考、舒展放松心情,近日,莫丽咖啡西餐厅推出牛排免费吃、咖啡免费喝活动。6月6日-15日,凡是我市考生,凭借准考证在莫丽咖啡西餐厅均可免费获得状元牛排一份,高考期间爱心送考的车主,均可免费领取冰咖啡。

3

“作为一名考生家长,我自己能深深体会到高考对学生、家长带来的压力,此次活动我就是想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考生、家长缓解紧张的心情,能轻松应对高考。”莫丽咖啡西餐厅负责人说到。

据了解,为了保证牛排的品质和考生心情,该咖啡馆对每天免费送的数量也做出了相应限制。每天免费赠送状元牛排30份,请提前预约,以便该店能保质保量的为考生服务,预约时间为每天上午11点30分之前和每天下午5点30分之前。

为了激励广大考生超长发挥,考出好成绩。该店在考试成绩出来后,凡是高考成绩在500分以上(含500分)的同学,均免费赠送牛排一份、200元代餐券一张;高考成绩在600分(含600分)的同学,均可免费赠送牛排两份、500元代餐券一张,活动日期截止到9月1日。与此同时,该咖啡厅也为家长朋友推出了超值活动,6月1日-30日,凡在该店单次消费100元的顾客,均可免费赠送价值100元啤酒代金券一张。预约电话:0396-3655569  0396-3658869地址:文明路中段东置地百盛园小区西门,莫丽咖啡西餐厅。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