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朱是西主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及“放管服”改革推进会

2019-06-10 10:25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从目前情况来看,我市在优化营商环境和“放管服”改革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仍然存在上热、中温、下凉和发展不平衡、认识有误区等问题,希望大家要站在讲政治和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的高度来认识这项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进一步完善硬件、提升软件、提高...

朱是西在全市营商环境及“放管服”改革推进会上强调

强化责任落实 坚决打赢攻坚战 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优秀答卷

本报讯(记者 滑清泉)6月8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主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及“放管服”改革推进会,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进一步完善硬件、提升软件、提高效率,大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推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冬江及市政府秘书长毕俊德出席会议。

朱是西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既是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关键之举,又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重大政治责任。今年,国家和省要全面开展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价工作,以评促改、以评促优,推动营商环境大改善、大提升。从目前情况来看,我市在优化营商环境和“放管服”改革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仍然存在上热、中温、下凉和发展不平衡、认识有误区等问题,希望大家要站在讲政治和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的高度来认识这项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进一步完善硬件、提升软件、提高效率,努力为企业提供高效廉洁低成本服务,让人民群众办事更加快捷方便,大力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满意度,推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朱是西强调,要在争先进上下功夫,牢固树立“驻马店兴旺、我的责任”的理念,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打好打赢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这场攻坚战,勇争一流,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优秀答卷。要在建平台上下功夫,进一步整合资源,建设统一的政务服务平台,按照“凡批必进、应进必进”原则,推动所有行政审批、行政服务、行政许可,全部按照要求的时限进入平台、进驻服务大厅,切实做到进驻到位、流程再造到位、授权到位、办理到位。要在建机制上下功夫,既要遵循规律、保证质量,又要善于打破常规,加快推进营商环境和“放管服”改革;要通过建立培训机制、例会制度,保障用好平台,真正实现一网通办,提高网上办理率。要在强化考核上下功夫,制定专项考核办法,明确考核内容和考核方式,加大奖惩力度;要实行月排名制度,把营商环境和“放管服”改革工作纳入政府督查目标考核事项。要在提素质上下功夫,统一组织定期培训考试,大力提升机关工作人员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专业素质,着力转作风、解民忧,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服务企业和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强化责任落实,各司其职、履职尽责,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

会上,金冬江就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出明确要求。市发改委、行政服务中心、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等单位作工作汇报,各参会单位进行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