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遂平县

遂平仁安医院召开二次经营工作会议

2019-06-12 11:14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树远见 立格局 改思路 抓实干

——遂平仁安医院召开二次经营工作会议

QQ图片20190612104819

驻马店网讯(本网记者 周涛 通讯员 张柳)6月11日下午,遂平仁安医院在多媒体会议室召开第二次经营工作专项会议。此次是6月份以来连续召开的第二次经营工作会议,全体院班子成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行政副院长张新红主持。

QQ图片20190612104824

会上,副院长王新安结合医保资金整体调整的形势和医院的实际经营状况,在总结对比分析各科室业绩考核指标和业务数据的基础上,对各科室近期医保资金的管理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根据各科室的实际情况,明确各科室的医保资金的管理任务,提出新的要求。此外,针对医保管理工作,副院长赵岩江、王新安、徐春华及工会主席何中龙还在会上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QQ图片20190612104817

副院长赵岩江结合当前的医疗形势和医院经营状况,深刻剖析了现阶段医院经营管理中所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明确了下一阶段医院的发展方向。他要求各科室负责人在管理中必须强化责任意识,制定可行性措施,做好医保资金的管理和医疗风险的评估。要切实做到核算办法明细化、业务项目优质化、各项数据清晰化、医保资金合法、合规化,经营工作规范化。

QQ图片20190612104814

院长刘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目前医保形势非常严峻,全院上下缺乏大局意识、长远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结合医院经营现状,全员一定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熟悉掌握医保政策,严格遵守医保管理相关要求,增强医保生命线和保护线的防风险意识,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医院良性发展。

QQ图片20190612104821

作为第一责任人,学科带头人以及各科室主任一定要调整旧的管理思路,把握好方向,落实好责任,在紧紧围绕集团的总体部署上,结合医院实际,细化工作目标,以新的经营思路,实现经营发展新突破。

作为经营管理工作的监管责任人,6位经营主任更要抓好数据重点,经营工作狠抓落实,争取经营工作有新突破,技术服务有新亮点,学科建设有新特色,确保各项工作都能稳步前行。

此外刘院长强调,此次经营会议的目的是总结当前的经营工作问题,明确该做什么,怎么做。为此要求,规范诊疗行为,达到合理检查、合理用药、合理治疗、合理收费;坚决杜绝骗保等违规违法行为;要进一步加强药品、耗材的使用管理,持续降低次均费用和药占比,决不能让个别人的私利损害医院集体的利益,切实保障医保基金安全健康平稳运行;减少医院运营成本。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