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社会

爱心如潮涌向烧伤女孩

2019-06-13 08:3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颗颗爱心汇成股股暖流,张瑞烧伤一事牵动众人的心。如果你想看望这个受伤的女孩,为她做一些力能所及的事情,或是奉献一份爱心,帮助张瑞和她的家人渡过难关,可以与她母亲联系:18739656561。

□全媒体记者张丽丽文/图

本报讯“你们为张瑞的事情没少操心,我替她向你们说声谢谢。”6月12日上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九〇医院烧伤科,当市城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奇把爱心捐款递给张瑞的母亲周女士时,她再次流下感激的泪水。

张瑞,一个善良、美丽的22岁女孩,原本可以拥有一个充满阳光的人生,即将在明年迎来和男朋友的婚礼,却因为一场煤气泄露爆炸事故,导致全身80%面积烧伤,不得不住进重症监护室抢救。

事故发生在6月1日中午12时30分,张瑞在出租屋里做饭时,因煤气泄露导致爆炸,全身烧伤,左肩被玻璃碎片划到露肉。随即,张瑞被送到九九〇医院烧伤科,目前已经花了近20万元,高昂的治疗费给她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张瑞是市智慧城市管理中心的职工,她的病情牵动着市城管局党组成员的心,随即在整个城管系统开展募捐活动。捐款活动中,无论是朝夕相处的同事,还是尚不熟识的员工,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如图)。截至目前,市城管系统累计捐款近3万元。虽然这些钱对于张瑞的治疗来说犹如杯水车薪,却代表了大家的一片心意。

据周女士介绍,她老家在正阳县陡沟镇,平时农忙时回家,农闲时就在驻马店做些小生意。如今女儿的治疗费用已经花光家里的所有积蓄,即便如此,她也不会放弃一丝希望。“不管将来结果如何,我都要继续给女儿治疗。”她说。

颗颗爱心汇成股股暖流,张瑞烧伤一事牵动众人的心。如果你想看望这个受伤的女孩,为她做一些力能所及的事情,或是奉献一份爱心,帮助张瑞和她的家人渡过难关,可以与她母亲联系:18739656561。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