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遂平县

驻马店市公安局领导到遂平县检查指导“一村(格)一警”建设工作

2019-06-14 19:5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洋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在督导检查期间,房国卫常务副局长一行首先来到灈阳派出所新址建设工地,详细询问了解工程施工进度,对派出所建设中所内防护硬件、户籍室建设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房3

驻马店网讯(本网记者 周涛 通讯员 陈童)为扎实推进“一村(格)一警”建设工作,2019年6月12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房国卫同志冒着酷暑,轻车简从,来到遂平县督导检查“一村(格)一警”建设工作,并对推动此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一村(格)一警”工作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方针的重要体现,也是落实“枫桥经验”的重要载体,全体公安民警尤其是领导同志,要将“一村(格)一警”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针对各自辖区的不同情况,深入开展排查梳理,形成部门联动,依托村居“两委”,组织发动群众,为建设平安驻马店作出重要贡献。 

房2

在督导检查期间,房国卫常务副局长一行首先来到灈阳派出所新址建设工地,详细询问了解工程施工进度,对派出所建设中所内防护硬件、户籍室建设等提出了明确要求。检查完派出所新址建设情况后,又来到灈阳派出所金山警务室,详细查看社区民警的装备器材,同社区民警进行交谈,询问辖区基本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加强辅警管理工作提出了自己建议。随后房局长一行又来到灈阳派出所铁西警务室爱民家园警务工作站,详细了解社区辅警的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如何开展社区警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房1

遂平县公安局局长刘雪岭、副局长于会钊及治安大队、警务保障室、灈阳派出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房4

责任编辑:刘洋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