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卫计·健康 天中名院

这里的老人很幸福

2019-06-20 09:18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但是生活并没有把他打垮,他三天两头来到颐康阳光,协助护理人员给母亲洗头、洗澡、剪指甲、喂饭……   “虽然他不能时时刻刻陪在老母亲身边,但他尽自己最大努力表达对母亲的爱、兄弟的情谊,他怀着感恩的心在默默地回报着父母的养育之恩,践行着子女孝敬父母的美德……”主持人的介绍不仅...

 幸福颐康  快乐养老

这里的老人很幸福

养老中心为两位好儿子颁发荣誉证书

□全媒体首席记者高琳琳

本报讯戏曲、歌舞、表彰、抽奖……6月18日上午,驻马店颐康阳光康复养老中心热闹非凡,养老中心3周年院庆开展得如火如荼。

颐康阳光康复养老中心总经理任阳在致辞中说,3年的时间如白驹过隙,而在这3年中,每一位老人,每一名职工也陪伴着它一起成长。颐康阳光康复养老中心实行住、食、养、护、医五位一体的养护模式,让老人住得舒心、吃得开心、养得静心、护得安心、医得放心。同时为了让老人有宾至如归的感觉,活动中心、文化广场等现代娱乐文化设施丰富了老年人的文化生活。文化广场上矗立着孝德福地的石碑也时刻提醒着院内的员工,要像对待自己的父母一样对待老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这就是每一名职工的座右铭。

活动在歌舞《开门红》中拉开帷幕。歌舞《母亲》、《欢乐腰鼓》、《牡丹伞舞》赢得现场老人和家人的阵阵掌声,夕阳红艺术团带来的戏曲表演让人意犹未尽。

敬老爱老历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拥有“好儿子”“好兄弟”称号的刘新春多年来始终无怨无悔地照顾着自己的哥哥和母亲。由于家庭条件不好,刘新春的哥哥小时候因高烧得了脑囊炎,成了聋哑人,生活不能自理。母亲患了老年痴呆,使本就压力很大的刘新春,更是雪上加霜。但是生活并没有把他打垮,他三天两头来到颐康阳光,协助护理人员给母亲洗头、洗澡、剪指甲、喂饭……

“虽然他不能时时刻刻陪在老母亲身边,但他尽自己最大努力表达对母亲的爱、兄弟的情谊,他怀着感恩的心在默默地回报着父母的养育之恩,践行着子女孝敬父母的美德……”主持人的介绍不仅感染着现场的老人们,刘新春的事迹也给在场的儿女们树立学习的榜样。

随后,养老中心对两位好儿子刘新春和田志勇颁发了荣誉证书。养老中心明星员工护理员杨小燕和王月兰的事迹感人至深。她们也获得了养老中心颁发的荣誉证书。

现场,东望集团的志愿者担心老人被晒,拿着报纸为老人遮阳,夕阳红艺术团的义工陪伴老人度过一个幸福的上午,市创吉汇超市连锁公司现场还为养老中心捐赠10万元的物资。

驻马店市颐康阳光康复养老中心2016年6月正式开业运营。已累计入住老人3000余人次,目前中心长期入住老人近400人、服务人员150人。该中心先后获得“河南省养老示范基地”、“驻马店市医养结合试点单位”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