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经济 通信科技

华为首款屏下摄像头新机曝光:支持5G后置四摄售价惊喜

2019-06-20 09:23 来源:腾讯网 责任编辑:杨涛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而在新机的售价方面,这一次的华为荣耀30系列将会定位中高端旗舰机市场,新机的价格也是十分的具有性价比,根据权松科技得到的消息来看,华为荣耀30系列的起步售价将会是2999元,这样的价格也是十分具有吸引力了。

随着时间的不断推移,各家的2020年新机计划也已经出炉,不少的新机也遭到了媒体的曝光,而在明年新机计划中,华为荣耀的一款新机特别显眼,那就是全新的华为荣耀30系列,华为荣耀数字旗舰系列,一直主打高性价比黑科技技术,而全新的华为荣耀30似乎也不例外。根据外媒曝光的华为荣耀30系列的渲染图来看,这一次的华为荣耀30将会换用全新的屏下摄像头设计,在许多细节上也迎来了较大的改动,那么接下来就和权松科技一起来看看,这一次全新的华为荣耀30系列究竟会是什么样子的吧!

华为荣耀30系列将会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方案,在新机的正面设计上,华为荣耀30系列采用了最新的屏下摄像头技术,新机正面就是一整块全面屏,摄像头隐藏在屏幕下方,在激活前置摄像头时,会自动启用在其他时刻保持屏幕显示,新机的边框控制的也是十分到位,相比目前的华为荣耀20依旧有不小的提升。而在新机的背部设计上,华为荣耀30系列将会采用后置四摄的设计方案,新机背部依旧采用玻璃材质打造,四摄位于机身的左上角,整机背部的效果十分的出色。而在新机的整体设计方面,全新的华为荣耀30系列延续了华为家族的整体设计语言,但在细节上还是做出了极大的改变,整机更具有现代科技感。

华为荣耀30系列将会搭载华为2020年的旗舰级处理器麒麟985处理器,而这枚处理器会在今年的下半年正式和大家见面,这枚处理器将集成华为自家的5G基带,这也意味着该机将支持5G网络功能。而在新机的内存组合方面,华为荣耀30系列将会搭载8GB+128GB的内存组合起步,新机最大将会有8GB+512GB的版本到来,这样的组合也是符合该机的定位了。而在新机的拍照组合上,华为荣耀30系列将搭载后置单枚4800万像素加单枚2000万像素加单枚1200万像素的三摄组合,而在新机的前置摄像头上,该机将搭载单枚2000万像素摄像头。而在新机的其他配置方面,这一次的华为荣耀30系列将支持屏下指纹识别, 快速充电,无线充电等功能。

在新机的发布时间方面,华为荣耀30系列将会在2020年的第二季度正式发布,而由于距离新机的发布时间较远,因此我们无法确认该机的具体发布时间,我们也将持续关注该机的进展。而在新机的售价方面,这一次的华为荣耀30系列将会定位中高端旗舰机市场,新机的价格也是十分的具有性价比,根据权松科技得到的消息来看,华为荣耀30系列的起步售价将会是2999元,这样的价格也是十分具有吸引力了。而目前关于华为荣耀30系列的消息只有这么多,如果你想获取更多的科技资讯欢迎关注权松科技,我们将在这里等着你的到来。

责任编辑:杨涛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