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平舆县

市政协调研组到平舆县调研工业发展情况

2019-06-20 15:21 来源:驻马店网 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在认真听取汇报和发言后,谢凤鸣对平舆县的工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谢凤鸣指出,平舆县始终坚持以创新发展理念为引领,着力发展建筑防水产业、户外休闲产业、皮革皮具产业三大特色工业产业,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工业经济和城镇建设双轮驱动,把开放招商、项目建设、优化环境作为铸链条...

驻马店网讯(本网记者 田瑞德 通讯员 李琦)6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谢凤鸣带领市政协调研组到平舆县调研工业发展情况。县委书记张怀德、县政协主席石玉兴、副县长乔海军、县政协副主席夏洪亮等陪同调研。

1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辛店乡黄寨服装厂、老王岗乡孙坡编藤点、蓝翎环科、健盛户外、基业户外、中鑫家具、弘康皮革等地,通过实地走访、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村级扶贫车间和各企业生产运营、市场拓展、发展规划等情况。

11

在随后召开的市政协“推动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调研座谈会上,张怀德向调研组重点介绍了平舆县皮革皮具、户外休闲、建筑防水三大主导产业发展情况;石玉兴就该县户外产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下一步打算等情况进行专题汇报;部分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生产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交流和讨论。

12

在认真听取汇报和发言后,谢凤鸣对平舆县的工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谢凤鸣指出,平舆县始终坚持以创新发展理念为引领,着力发展建筑防水产业、户外休闲产业、皮革皮具产业三大特色工业产业,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工业经济和城镇建设双轮驱动,把开放招商、项目建设、优化环境作为铸链条、强集群、兴产业的关键环节,工业经济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

13

谢凤鸣希望平舆县把优势产业做得更优、把特色产业做得更强,坚持创新发展,积极开拓国内国外两个市场,提供精准服务和产品,做成完整的产业链条,实现产业规模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紧跟时代步伐,进一步发挥产业、创新、人才优势,以产业吸引人才,以人才助力创新,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努力抢占更多科技创新制高点,实现企业长远发展;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改造,培育发展新兴产业,提高产品附加值;同时坚持以企业为主体,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突破口,提升产品品质和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平舆县工业经济快速高质量跨越发展。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