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中国农加工投洽会筹备动员会举行

2019-06-21 06:32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森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第二十二届中国农加工投洽会驻马店市筹备工作动员会举行

陈星朱是西出席并讲话 李宝清主持 张宪中陈锋等出席

本报讯 (记者 刘华山 张遥驼/文 张朝/图)6月20日下午,市委、市政府举行第22届中国农加工投洽会全市筹备工作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工作,表彰先进,部署今年会议筹备工作,动员全市上下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夯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办成一届高质量、高层次、高水平的盛会。

微信图片_20190621062541

市委书记陈星,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李宝清主持会议。市领导张宪中、陈锋、于燕、姚新文、金冬江、戚存杰、孙巍峰、李成宽、付自成、刘晓文等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6210625412

陈星指出,今年是建党98周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市连续22年承办中国农加工投洽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对河南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三农”工作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中国农加工投洽会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要求相契合,国家农业农村部和省委、省政府对办好今年会议寄予厚望,社会各界也充满期待。同时,驻马店决胜全面小康、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进入关键阶段。为此,动员全市上下统一思想、勠力同心,全力办好今年会议具有十分重大意义。

陈星要求,要清醒形势,提升认识,解决好“怎么看”的问题。中国农加工投洽会举办21年来,通过不断探索和创新,会议的规模和层次、质量和效益持续提升,会议的生命力和竞争力、影响力和吸引力日益增强,我市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不断完善,城市文明形象、市民文明素质逐步提高,城市知名度、美誉度与日俱增,实现了盛会和城市互为支撑、共同发展。同时,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今年会议的新变化、新要求,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和危机感,按照农业农村部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狠抓落实,朝着中国一流展会的目标,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陈星强调,要突出重点,精细谋划,解决好“怎么办”的问题。要加快国际会展中心建设,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高质高效做好主体场馆和相关配套设施建设,确保如期交付、顺利开馆。要加快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建设,按照“全国一流、世界领先”标准,加快推进各类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项目建设,确保各项预期目标圆满实现。要加快推进城市建设重点工程,持续完善路网、绿网、水网、管网,进一步优化市容市貌、社区卫生、交通秩序、生态环境,扎实做好会务接待、洽谈签约、志愿服务、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要深入开展招商邀商活动,积极与国际高水准展会、知名商会协会等对接合作,邀请更多的知名企业参会参展,努力促进一批国际国内龙头型基地性项目落地实施。要营造迎会办会浓厚氛围,充分运用各级各类媒体资源优势,加大宣传报道和舆论引导力度,不断扩大展会的影响力、知名度。

陈星要求,要精心组织,擦亮品牌,解决好“怎么用”的问题。用好“互联网+展会”平台,扎实开展宣传推介、项目洽谈,提升展会综合效应和效益,做到线上线下相辅相成、互动发展,全力打造“永不落幕的盛会”。要推进机制模式、方式方法、服务保障创新实践,广泛开展国际国内投资贸易、洽谈合作,扎实推进各类成果、资源有效转化运用,努力打造成具有国际“风向标”意义的品牌盛会。

朱是西指出,要认清形势,提升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大会筹备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21年来,会议规模越来越大、层次越来越高、影响越来越广、效果越来越好。去年,我市“借力农产品加工业会展经济助推大发展”的典型做法受到国务院的通报表扬。3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对河南实现粮食安全、现代高效农业和农产品加工业发展提出殷切希望。我们要深刻认识办好大会的极端重要性,扎实做好今年大会筹备工作。

朱是西要求,要创新思路,科学谋划,准确把握今年大会的变化和要求。第22届中国农加工投洽会以“打造农产品加工业升级版,奋进乡村产业振兴新时代”为主题,农业农村部支持力度更大,省委、省政府重视程度更高,会议针对性更强、内容更新,更加突出农产品加工业投资洽谈特色功能,同时将启用新的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作为大会举办场馆。面对新变化、新标准、新要求,大家一定要认真研究、科学谋划、精心筹备,确保取得圆满成功。

朱是西强调,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全力以赴做好大会筹备工作。要扎实做好招商邀商工作,突出招大引强,创新招商方式,全力做好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招商。要切实加大项目建设力度,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形成快上项目、多上项目、上大项目的良好局面。要精心搞好展区规划布局,按照国际一流的标准,科学规划、设置展示展区。要周密组织好会前会中重要活动,切实抓好后勤保障服务,全力营造良好办会环境,加快推进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建设。

朱是西强调,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确保筹备工作顺利进行。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大会总体方案要求,切实把各项筹备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取得更大成效,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微信图片_201906210625411

刘晓文宣读表彰决定。会议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

责任编辑:王森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