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社会

风雨中,他们依然在坚守

2019-06-21 11:2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外卖小哥。作为驻马店市智慧城市管理中心信息采集员,他们每天的工作就是第一时间发现并上报影响城市正常运行的各种问题。风雨中,他们就像城市的“眼睛”,守护着这座城市。他们每天都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了城市的交通和环境,他们能顶住炎炎烈日,也受得了狂风暴雨,却不漏掉每一辆违法车辆。

交警在指挥交通。

环卫工人在打扫卫生。

自来水公司维修人员在抢修管道。

信息采集员在采集信息。

外卖小哥。

送水工。

交通执法人员。

□全媒体记者王永良张丽丽文/图

本报讯驻马店市气象台6月20日9时35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我市大部分县区降雨量将达50毫米,西部山区山洪和地质灾害风险等级较高。

风雨中,我们也许不知道,这个城市里总有一群人,在我们下班开车回家时、在我们熟睡时,他们却坚守一线,冒雨工作。向他们致敬——这些在风雨中坚守岗位的人!

交警。无论是烈日炎炎,还是狂风暴雨,他们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遇到有人摔倒,他们赶紧去扶;遇到有人的车熄火了,他们帮忙推车;看到有人迷路了,他们积极指点……

环卫工人。这是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可能年纪不小,文化水平不高,却在无数个有风雨的日子里坚守着自己的岗位,清理大家脚下的污物和隐藏的危险,他们的身影成为风雨中温暖的能量。

外卖小哥。每次遇到极端天气,都是外卖订单暴增的时候。大雨之中,外卖小哥们依旧忙碌着。

信息采集员。作为驻马店市智慧城市管理中心信息采集员,他们每天的工作就是第一时间发现并上报影响城市正常运行的各种问题。风雨中,他们就像城市的“眼睛”,守护着这座城市。

交通执法人员。他们每天都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了城市的交通和环境,他们能顶住炎炎烈日,也受得了狂风暴雨,却不漏掉每一辆违法车辆。

自来水公司抢修工人。为了保证广大市民的正常用水,自来水公司维修人员枕戈待旦,随时冲上抢修一线,雨天亦不例外。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