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社会

醉酒男子踹坏饭店大门 酒醒后赔偿道歉

2019-06-24 08:4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饭店老板杨先生从监控上看到,当天凌晨2时12分,该男子将大门砸坏后进入饭店,走到一沙发前睡了起来。一个多小时以后,这名男子一个翻身掉到了地上,在地上挣扎一会儿后,又爬到沙发上呼呼大睡。无奈之下,杨先生从早上一直陪这名男子到上午11时,该男子才醒来。

□全媒体记者刘永奇

本报讯夏日到来,不少人喜欢与两三好友一聚,来个一醉方休。然而,喝酒贪杯难免会带来尴尬一幕。6月22日凌晨,一男子醉酒后将一饭店大门踹坏,最终赔偿对方1000元钱。

“我真的记不得发生了什么,幸好没把其他贵重物品损坏……”6月22日上午,刚刚从酒醉中醒来的小吴嗟叹不已。当天凌晨,他喝醉酒后来到市金山路一家饭店门前,将饭店大门踹坏后,在店里的沙发上睡了一夜。

附近小区保安王师傅说,当天凌晨,他正在小区门口值班,突然听见一阵咣当声,仔细一看,一年轻男子正在使劲拽路边一家饭店的大门门锁。

“拽了半天后,这个人又开始跺门。”王师傅说,时值深夜,这个人的举动弄出了巨大的声响。王师傅正准备上前查看时,这名男子已经把门踹开,进入饭店。王师傅喊了一声“你要干啥”,对方嘴里嘟囔了一句,径直倒在饭店沙发上睡了起来。

早上6时许,王师傅通过物业联系上了饭店老板,并告知了夜晚发生的事。饭店老板杨先生从监控上看到,当天凌晨2时12分,该男子将大门砸坏后进入饭店,走到一沙发前睡了起来。一个多小时以后,这名男子一个翻身掉到了地上,在地上挣扎一会儿后,又爬到沙发上呼呼大睡。

令人啼笑皆非的是,当杨先生赶到后,用尽各种办法仍没把该男子叫醒。无奈之下,杨先生从早上一直陪这名男子到上午11时,该男子才醒来。

酒醒后,该男子称自己姓吴,是一名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前一天晚上和同学聚会,一时高兴喝了不少酒。小吴对自己夜晚的所作所为完全没有印象,当看到监控和听了杨先生的讲述后,小吴对自己的行为懊悔不已,忙向杨先生道歉。最终,经过协商,小吴赔偿对方1000元维修费用。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