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民生

市总工会“送培训进基层”受热捧

2019-06-25 08:56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驻马店市总工会从2015年开始着手打造一系列普惠职工的亮点工程,通过走访调研,在掌握基层职工所需、所盼、所求和基层工会工作难点的基础上,2019年,市总工会又拿出专项资金,用于开展“送文化下基层”、“送培训进基层”等一系列公益活动,通过这种全新模式,真正把职工喜爱、基层欢...

丰富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市总工会“送培训进基层”受热捧

广大职工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品质的文化大餐

认真练习。

交流心得。

太极表演。

□全媒体记者 张丽丽

通讯员 朱庆宏 文/图

本报讯 为丰富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切实兑现年初承诺为职工群众办的“十件实事”,驻马店市总工会自5月20日正式启动“送培训进基层”活动以来,已先后在市住建局、市城管局、中国银行驻马店分行、驻马店卷烟厂、中国农业银行驻马店分行、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等单位持续不断地开展陈氏太极拳培训教学活动,受到广大基层职工群众的热捧。

驻马店市总工会从2015年开始着手打造一系列普惠职工的亮点工程,通过走访调研,在掌握基层职工所需、所盼、所求和基层工会工作难点的基础上,2019年,市总工会又拿出专项资金,用于开展“送文化下基层”、“送培训进基层”等一系列公益活动,通过这种全新模式,真正把职工喜爱、基层欢迎的精神文化产品送到基层,充分满足广大职工群众日益提升的精神文化和生活品质需求,为驻马店市经济社会蓬勃发展汇聚动力。

“除了正在开展的太极拳培训外,列入计划的还有养生气功、围棋、中国象棋、摄影等贯穿全年的各项培训课程。市总工会将以‘服务菜单’的形式陆续推出,让广大基层工会积极参与”。在谈到“送文化下基层”活动时,市总工会一负责人表示。

该负责人说,该活动正式启动后,目前已在全市工会系统全面铺开,目的是让广大基层职工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品质的文化大餐,并通过参与这些活动,让他们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经济建设和改革创新的伟大实践中,这也是市总工会今后努力的方向。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