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我市组团到北京开展招商对接洽谈活动

2019-06-25 10:5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樊兴龙介绍了中企会发展情况,并表示中企会及其会员企业一直关注着驻马店的发展,对驻马店近年来快速发展和潜在的发展后劲产生浓厚兴趣,希望下一步能够带团到驻马店开展精准考察,与驻马店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努力在加快数字经济和节能环保产业、健康养老产业发展及建设城市综合体项...

本报讯(记者 滑清泉)6月24日,副市长贺振华来到位于北京的中企会集团进行实地考察,亲切会见中企会会长樊兴龙一行,并召开座谈会,同来自11个省区市的26名企业家对接洽谈交流,双方围绕加快数字经济和节能环保产业、健康养老产业发展及建设城市综合体项目等领域合作达成一致共识。

座谈中,贺振华简要介绍了我市市情和经济发展情况。他说,当前,驻马店正处于新的发展起点上,全市上下正朝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奋斗目标共同努力。真诚希望中企会和各位企业家走进驻马店、了解驻马店,领略秀美的山水,寻求合作的机遇,展开全面合作。我们将以开放的胸怀、积极的姿态,欢迎大家到驻马店投资兴业,用你们的资金优势、技术优势、产业优势,与驻马店的交通优势、资源优势、市场优势和服务优势,实现良性互动、共赢发展。我们将始终奉行“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全力打造更加宜居宜业的环境,让企业招得来、留得住、发展好。

樊兴龙介绍了中企会发展情况,并表示中企会及其会员企业一直关注着驻马店的发展,对驻马店近年来快速发展和潜在的发展后劲产生浓厚兴趣,希望下一步能够带团到驻马店开展精准考察,与驻马店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努力在加快数字经济和节能环保产业、健康养老产业发展及建设城市综合体项目等更宽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推动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会上,我市还围绕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建设进行了招商项目推介。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中企会和驻马店宣传片。

中企会秘书长、中企会集团总裁侯峰,中企会执行秘书长张峰,驻马店市招商投资促进局、高新区和鹏宇集团、霸王爵士服饰集团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