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二季度全市共签约亿元以上项目42个

2019-07-02 06:1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森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朱是西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暨第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强调

树立项目为王理念 明确招商引资目标

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本报讯 (记者 滑清泉 高君瑞/文 弓华静/图)7月1日上午,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暨第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全市16个5亿元以上项目进行了现场集中签约。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冬江通报全市上半年招商引资情况。副市长冯玉梅、刘晓文、何晞、贺振华、郭渊、贾迎战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7020614221

朱是西指出,招商引资是项目建设的重要抓手,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项目建设在经济发展中“牵一发而动全身”,一定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服务项目就是服务自己、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切实把招商引资列入政府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

微信图片_201907020614222

朱是西强调,要明确招商引资目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进一步完善产业发展规划,坚持以产兴城、以城促产,着力围绕主导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招引一批辐射力、影响力、带动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延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改造供应链。要发扬“五皮” 招商精神,全民动员、大员上阵,提高专业素养和水平,培育壮大招商队伍。要建立土地等项目的要素保障机制,做大平台公司、产业基金,搞好金融服务。要完善项目投资评审机制,注重项目的准确性、科学性、时效性。要优化投资环境,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着力建设高效、诚信、廉洁、低成本政府。要建立招商洽谈、签约、审批、开工、建设、竣工、验收、达产一整套监督考评奖惩机制,每季度最后一个月的28日确定为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日,项目签约情况通过新闻媒体公开发布,持续推行招商引资月通报、季签约、半年观摩点评、年终总评奖惩工作机制,推动招商项目快落地、快见效。

微信图片_20190702061422

朱是西要求,要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营商环境作为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以对驻马店未来发展负责、对人民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对国务院大督查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据悉,全市第二季度共签约亿元以上项目42个。

责任编辑:王森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