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房产资讯

我市举行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暨扬尘治理现场观摩会

2019-07-02 09:33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闫继华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此次召开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标准化、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暨扬尘治理现场观摩会,主要是全面落实国家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这一主题,对下一步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标准化、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和扬尘治理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强调、再部署,切实提高我市在建...

紧抓质量安全 实施双重预防 严格控制扬尘

——我市举行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暨扬尘治理现场观摩会

    听取置地建设技术人员讲解项目安全生产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

    置地建设技术人员现场讲解施工技法。

    VR智能安全体验馆。

  6月29日,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主办的2019年安全生产月“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驻马店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标准化、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暨扬尘治理现场观摩会在河南省置地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河南省交通高级技工学校新校区项目召开,来自全市各县区建设施工、监理单位的500多名代表对置地建设施工技法样板展示、实测实量管理、安全体验区、VR智能安全体验馆、高大模板管控、劳务实名制管理、扬尘治理等进行了观摩。

  此次召开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标准化、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暨扬尘治理现场观摩会,主要是全面落实国家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这一主题,对下一步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标准化、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和扬尘治理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强调、再部署,切实提高我市在建项目质量安全施工标准化水平,推动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运行。

  置地建设有关负责人表示,2019年安全生产月“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扬尘治理现场观摩会在公司承建的河南省交通高级技工学校新校区建设项目成功召开,是对置地建设的肯定和勉励,诚挚欢迎各位同行、各界朋友进行经验交流,同时恳请大家多提宝贵意见。置地建设将以此次观摩会为契机,在以后的工作中严格按照标准化要求,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始终秉承“守法诚信,塑绿色精品工程;预防改进,创安康工作环境”的管理方针,为我市建筑行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据悉,河南省置地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6月,是一家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双一级企业,同时拥有3个总承包、7个专业承包资质综合施工企业,近年来完成产值、利税在驻马店市建筑企业排名第一。2014年,该公司首获驻马店市建筑企业“市长质量奖”,并多次成功召开全市质量安全标准化及扬尘治理现场观摩会,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和同行业的一致好评。邓桦 文/图

责任编辑:闫继华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