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政务

全市第二批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9-07-03 06:5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森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开工项目78个 总投资485.5亿元

全市第二批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陈星宣布开工 朱是西讲话 李宝清主持 张宪中陈锋等出席

本报讯 (记者 刘华山 张遥驼/文 弓华静/图)7月2日上午,2019年全市第二批78个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这批项目总投资485.5亿元,是今年以来我市深入推进开放招商工作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对于持续优化产业结构、完善城市功能、厚植发展优势、补齐民生短板,加快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微信图片_20190703064412

此次项目集中开工在遂平县设主会场,全市各县区另设11个分会场。市委书记陈星出席主会场并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在主会场讲话。市委副书记李宝清主持主会场开工仪式。市领导张宪中、陈锋、王秋霞,可米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姚超和遂平县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主会场。

微信图片_201907030644121

据悉,这次全市集中开工亿元以上重点项目78个,总投资485.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01.7亿元,涵盖工业、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建设、民生和社会事业等重点领域。主会场开工的可米实业总投资18亿元年产16万吨高端休闲食品产业园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2亿元、利税5000万元以上、带动就业2000人。

微信图片_201907030644122

朱是西向全市第二批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表示祝贺。他说,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是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促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一切力量,全力推进全市重点项目建设,以大项目带动大投入,大投入带动大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7030644124

朱是西强调,要在招大引强上再发力,深入实施招大引强攻坚计划,更加突出专业招商、精准招商、产业链招商、环境招商、以商招商,确保更多的行业龙头企业在驻马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在项目建设上再加速,进一步加强组织协调、搞好要素保障、优化发展环境、提高服务效能,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要在项目服务上再提效,积极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保姆式”服务,切实做好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要在项目监管上再加强,严格质量、环保、安全等各方面监管,着力打造一流工程、样板工程。

项目单位可米实业和遂平县主要负责同志分别致辞,表示将进一步创优发展环境、加快项目建设,为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与会领导嘉宾共同为项目开工奠基培土。

责任编辑:王森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