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县区 遂平县

遂平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

2019-07-03 23:5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孔浩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7月1日,遂平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县领导何冬、尹永彪、梁留平、赵永俊、何方、孙大杰、张强、马莉、夏有仓等出席会议。

QQ图片20190704092202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7月1日,遂平县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县领导何冬、尹永彪、梁留平、赵永俊、何方、孙大杰、张强、马莉、夏有仓等出席会议。

尹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尹永彪主持。他在会上宣布庆祝大会开始,全场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张强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张强宣读了《中共遂平县委关于表彰全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QQ图片20190704092226

QQ图片20190704092257

QQ图片20190704092302

在喜庆热烈的乐曲声中,与会领导为获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颁奖。

QQ图片20190704092307

县委书记何冬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她向全县党员干部提出两点要求:一、走在前作表率,奋力开创高质量跨越发展新局面。何冬说,本次受到大会表彰的同志,是全县2.6万名共产党员中的典型代表。此外,遂平县还有很多优秀共产党员默默奉献在基层一线。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动全县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推动遂平高质量跨越发展中书写出彩人生。要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中走在前、作表率,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要在服务人民群众中作表率。站稳群众立场,顺应民情民意,解决民生问题。要在积极担当中、作表率,认清发展形势,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发展合力,狠抓工作落实。二、勇于自我革命,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何冬要求,进入新时代,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把思想建党作为首要任务,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党员干部凝神聚魂;要坚持把严管干部作为重中之重,加强教育培养,树好用人导向,科学选拔任用,从严监督管理,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坚持把提升组织力作为固本之举,统筹推进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实施村党组织书记“头雁工程”和党员队伍质量提升行动,强化基层组织运行保障,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要坚持把作风建设作为关键举措,坚持作风强党、纪律强党、制度强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QQ图片20190704092315

何冬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更加豪迈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步伐,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遂平高质量跨越发展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生日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出席庆祝大会的县领导还有:牛绍雷、张宏民、李贺宇、李宗喜、戚斌、江海松、赵国庆、张阳、张岩、刘念斌、安应照、杨新华、张黎明、曹鹤亭等。

QQ图片20190704092311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责任编辑:孔浩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