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河南

郑州机场开通直飞菲律宾长滩岛包机

2019-07-06 14:22 来源:郑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姗姗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菲律宾泛太平洋航空新开郑州至菲律宾卡利博航线,亚航新开郑州至吉隆坡定期国际客运航线,泰越捷航空首次开通郑州至普吉、曼谷航线。此外,春秋航空发布消息,该公司运行的郑州—大阪航线,自今年8月15日由原来的每周二、四、六三班加密为每天一班,航班时刻不变。

记者从河南机场集团获悉,暑运开始后,郑州机场航线量增速明显,国际航线方面,郑州直飞菲律宾的长滩岛包机昨日成功首航,这是河南与菲律宾之间首条航线。另外,亚航将新开郑州至吉隆坡定期国际客运航线,泰国越捷航空将首次开通郑州至普吉、曼谷航线;国内航线方面,郑州至遵义、保山航线将开通,郑州至成都、西宁等航线将加密。据统计,2019年暑运期间,郑州机场日均航班同比增加30架次左右。

据介绍,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河南机场集团广大党员立足自身岗位,结合机场发展、运行实际,积极引进运力,暑运期间预计每天航班增长30架次左右,同时做好各种保障服务,为旅客提供更好的出行服务。

今年暑运期间,部分航空公司将在郑州机场加开、加密一批航线。其中,昆明航空开通郑州至保山航线,青岛航空开通郑州至遵义航线,九元航空开通郑州至贵阳航线,江西航空开通郑州至北海航线,山东航空加密郑州至青岛航线,川航加密郑州至成都航线,西部航空加密郑州至西宁航线。菲律宾泛太平洋航空新开郑州至菲律宾卡利博航线,亚航新开郑州至吉隆坡定期国际客运航线,泰越捷航空首次开通郑州至普吉、曼谷航线。

郑州直飞菲律宾长滩岛包机自7月5日启航,此次直航包机由泛太平洋航空空客A320执飞,仅4小时就能抵达,班期为每周一、三、五执飞,全年包机,乘客可以通过网络预订机票。此外,春秋航空发布消息,该公司运行的郑州—大阪航线,自今年8月15日由原来的每周二、四、六三班加密为每天一班,航班时刻不变。

自2019年暑运开始后,郑州机场客流持续高位运行,每天航班量一直保持在630架次以上。 (记者 聂春洁 通讯员 施书芳)

责任编辑:杨姗姗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