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教育 小记者

市第十一小学举行表彰大会 228名学生获奖励

2019-07-10 09:0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刘银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该校校长蒋琴亮在致辞中说,她总结了过去一学年以“掌灯教育”品牌引领学校发展走过的历程,对获得“掌灯少年、金灯少年、银灯少年”称号的228名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并鼓励他们做有学识、会思考、有理想、有梦想、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好少年。

校长蒋琴亮为学生颁奖。

书法作品赠母校。

部分获奖学生合影。

□全媒体记者 王永良

通讯员 王严 文/图

本报讯 为进一步贯彻学校“掌灯教育”理念,全面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与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让学生提高文明素养,培养其自信心与成就感,发扬特长,弘扬个性,从2018年9月开始驻马店市第十一小学开展了“掌灯少年”评比活动,截至2019年7月,学校已成功评选出第一批掌灯少年、金灯少年和银灯少年。近日,该校隆重举行了表彰仪式,对228名获得“掌灯少年、金灯少年、银灯少年”称号的学生进行颁奖。

活动的开展,有效促进了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在全校形成“比学赶帮超,争当掌灯少年”的良好风气。

该校校长蒋琴亮在致辞中说,她总结了过去一学年以“掌灯教育”品牌引领学校发展走过的历程,对获得“掌灯少年、金灯少年、银灯少年”称号的228名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并鼓励他们做有学识、会思考、有理想、有梦想、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好少年。

家长代表也上台发表了感言,感谢学校和老师对“掌灯少年”的培养,感谢老师为孩子们照亮了光明大道,用爱心浇灌出了人间最美风景。

在此次表彰的“掌灯少年”中,该校六(6)班付孔莹同学即将毕业,为表达对母校的不舍之情,将自己精心书写的书法作品留赠母校。

在表彰仪式上,家长们纷纷感慨:驻马店市第十一小学又培养出了一批优秀的学生,为今后学生成长打下了良好的基石,展示了十一小学应有的蓬勃朝气和激昂向上的优良精神风貌,作为家长他们将更好地支持学校工作,共育“掌灯少年”。

责任编辑:刘银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