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旅游 旅游资讯

皇家驿站文化旅游推介会圆满成功

2019-07-11 10:2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未来,驻马店将形成集“吃住行、游购娱、商养学、闲奇情”为一体的天中旅游集散地和驿站文化展示平台,最终打造成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并以此为中心,开通连接嵖岈山、铜山、金顶山、老乐山、薄山湖、宿鸭湖、南海禅寺等驻马店市知名景区的旅游线路,形成天中旅游新格局。

□王震 程小玲

7月6日下午,由驻马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驻马店市驿城区人民政府主办,驿城区文化旅游局、河南伟光汇通文化旅游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驿站风韵天中绽放”2019皇家驿站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河南驻马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66家旅行社代表、30余家媒体代表齐聚河南驻马店,聚焦皇家驿站,向全国展示了驻马店千年古驿站、全国文明城的旅游品牌形象。

会上,驻马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向与会宾朋介绍了驻马店市旅游环境和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近年来,驻马店形成了以“奇山、秀水、名寺、圣地”为代表的精品旅游景区和以“登山、赏花、沐温泉”为龙头的旅游线路,先后被授予“中国最美绿色生态旅游城市”“首批国民休闲旅游胜地”称号。未来,驻马店将形成集“吃住行、游购娱、商养学、闲奇情”为一体的天中旅游集散地和驿站文化展示平台,最终打造成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并以此为中心,开通连接嵖岈山、铜山、金顶山、老乐山、薄山湖、宿鸭湖、南海禅寺等驻马店市知名景区的旅游线路,形成天中旅游新格局。

皇家驿站策划经理向在座及外界宾朋推介了我市皇家驿站、旅游路线、商业业态、特色商业等项目内容。

据了解,目前,皇家驿站已逐步形成集文化旅游、特色购物、民俗美食、休闲度假、精品酒店、商务会议、人文居住等功能为一体的“互动式体验型古镇”特色,成为集“吃住行、游购娱、商养学、闲奇情”为一体的天中旅游集散地和天中驿站文化展示平台。同时,通过不断整合驻马店市域及周边省市丰富的旅游资源,以皇家驿站为中心,开通生态旅游线、人文旅游线,将市域周边嵖岈山、老乐山、金顶山、杨靖宇将军纪念馆、南海禅寺、梁祝故里、李斯故里等驻马店市知名景区串联,形成全覆盖天中旅游新格局。

未来,驻马店市将在市区练江河片区的基础之上拓建130平方公里的文化旅游创意产业园,整合统筹文化旅游资源,皇家驿站将成为产业园的核心地标,成为带动城市人流、物流、信息流的综合流量经济体。皇家驿站以文化为产业赋能,彰显文化、产业、投资、区域、社会、生态多重价值,释放推动整个区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强大态势。

推介会活动结束后,在皇家驿站鸽子楼饭店门前举行了别开生面的驿站迎宾宴。迎宾环节,礼门、艺门、福门三门敞开,广迎八方贵客,让大家充分领略东道主皇家驿站的热忱。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