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房产 楼市快递

旭强·首府共话城市美好人居

2019-07-18 09:31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时代每一次前行,都能让人真实感受到那些或伟大、或美好的改变,因为,总有城市的耕耘者怀着使命、热忱去创造、去给予,以伟大作品开篇,致敬天中新时代。

对驻马店而言,旭强集团既是城市巨变的见证者、亲历者,也是城市气质的抒写者。在将自己的理想深植城市发展的过程中,旭强集团一直与天中共成长。时间长河中踏过的每一步,都镌刻着城市建设者的雄心与荣耀。

筑梦新生活开启新征程

旭强集团坚持用严格的工艺确保产品的品质,以独特的建筑内涵与世界性的眼光,润物无声地影响着城市与生活。

驻马店继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品牌影响力跃升为全国地市级百强之后,今年又喜获“2018年度中国十大最具活力休闲城市”称号,城市生长力极速更新,宜居宜业,国际化程度不断提升。旭强集团着眼驻马店城市未来发展的新格局,择址驻遂双城核心、驻马店“北龙湖”——关王庙小镇小清河片区,礼献天中千亩理想城邦,为天中开启河畔栖居的高端时代。

匠心佳作美观舒适

只有理想的生活空间,才能贴近人的实际需求,这是旭强·首府对高品质生活的态度。旭强·首府秉承对空间、对尺度的严格要求,使得每一个空间和细节都承载着对文化、品位、生活的态度和对美的追求。

旭强集团以用建筑读懂人居生活为品牌方向,深耕天中八载,砥砺前行坚守,对高端品质不懈追求,立志成为房地产行业领跑者。

建业物业 全天守候

 幸福是每天归家时的温暖笑脸,更是365个日夜的忠诚守候。旭强·首府携手国家一级资质的建业物业,用品质守护千万家的幸福时光,坚持真心的服务态度,做最美丽的守护者,让业主居住安心、舒心。

致敬不凡城市,共话人居美好,旭强·首府建筑面积104㎡~127㎡观澜高层、建筑面积131㎡~197㎡揽境洋房,恭迎品鉴。

(邓桦)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