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天中

驻马店市产业强市大讲堂举行

2019-07-19 09:39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徐明霞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刘江宁博士知识渊博、治学严谨,特别是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现代化经济体系研究方面具有很深的造诣,为国务院参事室、团中央、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国家会计学院等机关、高校和企业举办多次相关方面的专题讲座,讲座录像在人民网、半月谈、中华网、中央直属机关学习网等重...

 

 本报讯(记者 滑清泉/文 谭啸/图)“改革是这个时代的命题,只有改革落地,才能开启中国经济的新起点”“科技创新是未来中国最大的机会”“产业引领未来……”7月18日,驻马店市产业强市大讲堂举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全球化与中国现代化问题研究所研究员、北京大学经济学博士后、山东大学法学博士刘江宁,以“读懂中国经济和全球创新的中国实践”为题,站在国际、国内两个高度,从理论和实践两个角度,为与会广大干部和企业家作了一场精彩生动、高质量高水平的专题讲座。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副市长刘晓文、何晞、郭渊、贾迎战和市政府秘书长毕俊德,与各县区政府、市直部门、金融机构和市属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一起聆听讲座。

刘江宁博士知识渊博、治学严谨,特别是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现代化经济体系研究方面具有很深的造诣,为国务院参事室、团中央、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国家会计学院等机关、高校和企业举办多次相关方面的专题讲座,讲座录像在人民网、半月谈、中华网、中央直属机关学习网等重要网站播放,特别是在政治经济研究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著作《自我、自由与存在——当代中国青少年政治信仰研究》获得全国学校共青团优秀成果一等奖,被评为“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

何晞在主持大讲堂时指出,刘江宁博士的授课理论深厚、视野开阔,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她多年从事政治经济学理论研究的成果提炼,又有国际视野的理想思考,既有大量翔实的数据案例分析,又有上升到理论层面的真知灼见,既给我们带来了最前沿的信息,又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授课感受。希望大家要结合学习成果运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找准工作着力点,真正把学习运用授课内容的过程转变成为统一思想认识、破解发展难题、提升能力水平的过程,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化创新、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产业强市的扎实成效。

通过认真聆听讲座,大家感到很受启发、收获很大,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纷纷表示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立足本职工作,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努力提升能力水平,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徐明霞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