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谣不传谣 讲文明树新风 网络安全
首页 新闻 第一时间

驻马店9家火灾隐患单位集中曝光

2019-07-23 16:10 来源:驻马店网 责任编辑:王欢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为做好火灾防控工作,驻马店市防火安全委员会对9家存在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的单位进行集中曝光,希望被曝光单位明确细化整改工作责任,认真落实隐患整改计划,确保隐患如期销案。

驻马店市防火安全委员会曝光9家存在火灾隐患的单位

为做好火灾防控工作,驻马店市防火安全委员会对9家存在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的单位进行集中曝光,希望被曝光单位明确细化整改工作责任,认真落实隐患整改计划,确保隐患如期销案。

驻马店市永豪箱包有限公司,地址:驻马店市周湾村委刘楼村,火灾隐患:1.一楼使用液化气明火做饭;2.二楼、三楼只有一部疏散楼梯;3.二楼安全出口标志损坏;4.场所未配置灭火器;5. 场所未配置室内消火栓,整改责任人:郑卫星,整改期限:2019年7月31日。

遂平县艾客网咖,地址:遂平县国槐路中段南侧,火灾隐患:消防控制柜停用,一室内消火栓无水,整改责任人:魏冲,整改期限:2019年8月10日。

西平县西雅图精品酒店,地址:西平县凤鸣路南段路东,火灾隐患:自动喷淋系统无水,整改责任人:杨孟楠,整改期限:2019年8月15日。

河南昊翔包装有限公司,地址:汝南县产业集聚区,火灾隐患:1、室内消火栓系统不符合规范;2、无疏散指示标志和消防应急照明灯;3、遮挡室内消火栓;4、安全出口不符合规范;5、两个车间之间大量放置物品;6、消防车通道被占用;7、消防安全培训缺失,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淡薄,整改责任人:余留新。整改期限:2019年7月23日。

平舆县丹江温泉宾馆,地址:平舆县东皇大道西段,火灾隐患:1、消防控制室无人值班;2、消防控制设备备电故障;3、一楼西侧手动报警故障;整改责任人:李建春,整改期限:2019年8月15日。

新蔡县小爱迷唱歌厅,地址:新蔡县古吕街道蔡州大道南段水韵天街F2栋三层,火灾隐患:1、未经消防安全检查,擅自投入使用、营业2、室内消火栓水压不足且缺少水枪、水带3、安全出口标志使用粘贴式;4、安全出口未使用防火门,整改责任人:卢文建,整改期限:2019年8月12日。

正阳县择专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地址:正阳县金龙桥社区对面粮食局家属院,火灾隐患:1、2-4楼未设置防火门;2、4楼堆放杂物堵塞疏散通道;3、4楼室内消火栓无水,未保持完好有效;4、一楼西侧安全出口外停放电动车,堵塞安全出口,整改责任人:刘秀红,整改期限:2019年8月15日。

确山县飞飞蜀香火锅城,地址:确山县铁北路,火灾隐患:电器线路敷设不符合规范;整改责任人:张玉莹,整改期限:2019年7月29日。

泌阳县如家悦宾馆,地址:泌阳县人民路中段西侧,火灾隐患:1、未对社会进行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2、二楼应急照明灯损坏;3、消防控制柜故障;4、二楼东侧防火门闭门器损坏,整改责任人:李勋,整改期限:2019年8月12日。

责任编辑:王欢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