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区 平舆县

平舆县卫健体委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2019-07-25 08:59 来源:驻马店网 魏甜甜
发送短信 zmdsjb 10658300 即可订阅《驻马店手机报》,每天1毛钱,无GPRS流量费。

摘要:7月23日,平舆县卫健体委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重点工作推进会,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22

驻马店网讯(本网记者 田瑞德 通讯员 王现超 王敏)7月23日,平舆县卫健体委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重点工作推进会,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各乡镇(街道)卫生院院长、县直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和分管健康扶贫的副职、委机关各股室长参加会议,委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单位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委领导班子分别对联系单位的工作进行点评。

21

最后,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军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全系统上半年取得成绩,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他强调全县卫健体系统要充分认清形势,理清思路,突出重点,转变作风,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工作,重点做好八项工作。一要着力推进健康扶贫工作,紧紧围绕贫困人口基本医疗有保障,紧盯两个100%、两个90%目标,做好巡视问题整改,落实健康扶贫政策,做实签约巡诊服务,强化教育培训,加快推进“一卡通”,提升健康扶贫工作水平;二要深入推进医共体建设,坚持试点先行,县直4家医院至少与一家乡镇卫生院建成紧密型医共体,通过技术帮带、人才培养、专科合作共建、医师对口支援等措施,实现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帮助乡镇卫生院医疗提升服务能力;三要实施医疗机构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县级医院要加强人才、技术、重点专科建设,乡镇卫生院要加强科室建设和人才培训培养,增强发展活力。加快推进村卫生室达标改造,实行合格村医培养计划;四要扎实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充分发挥健康小屋作用,提升群众获得感;五要深入推进免费筛查民生实事,确保符合条件对象应筛尽筛;六要加快推进医疗卫生设施项目建设,各项目单位要严格按照项目实施时间节点和质量标准要求,加快进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七要扎实推进“四创”工作,积极创建文明单位、卫生单位、健康单位,努力打造健康机关、健康医院、健康小区,9月底前完成创建工作任务;八要精心筹备各项体育活动,开展全民健身运动。

责任编辑:魏甜甜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点赞

  • 高兴

  • 羡慕

  • 愤怒

  • 震惊

  • 难过

  • 流泪

  • 无奈

  • 枪稿

  • 标题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驻马店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驻马店网”。任何组织、平台和个人,不得侵犯本网应有权益,否则,一经发现,本网将授权常年法律顾问予以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法律顾问单位:上海市汇业(武汉)律师事务所

首席法律顾问:冯程斌律师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驻马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个人、媒体、网站、团体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法律责任,否则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作品,请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修改或删除。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